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神圣溫馨的…圣誕』

我回來了~哈哈
雖然說了很多次,但還是想說

新加坡…一個印象不那么好的鄰國
因小六畢旅的經驗,讓我不怎么喜歡去那旅行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踏入這片土地
它,令我改觀了…顯然不那么的討厭
甚至讓我深深體會,自己國家到底差了多少

圣淘沙…虎豹別墅…博物館…科學館……
這,都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怪咖、可樂、檸檬、思恩…
4位女生,即將踏入這異國,展開旅程
即使只有4個人…只要大家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的


×××××××××××××××××××××××××××××××××××××××××××××××××××××



2009年12月23日

這一天,很早便起身了…仔細的檢查自己的行李,很怕有東西忘了帶
第一次坐長途巴士,去一個印象不是很好的國家
也是第一次跟自己的姐妹,去國外旅行…雖然,只是新加坡

坐在巴士上,這巴士算是不錯的巴士…有個人的電視機,可以看戲
位置蠻大的…而且蠻舒服…呵呵
7點半準時地出發了…舒服的坐著,跟朋友聊天下,過后就睡覺了
在車上,睡到很辛苦…拿出自己的小抱枕,躺著就比較舒服了
看到思恩在隔壁看戲,看了下,又睡著了…
那個檸檬呢,整個路程都在睡覺…我都沒有那么厲害…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他們的印度街…哈哈
在印度街里,看到有很多印度人都經營金鋪…><
過后呢,就逛了附近的shopping mall…他們的電話、iphone都賣很便宜哦
跟安在那邊買了耳機…panasonic的,新幣15…

我們打消了自己吃晚餐的想法,決定回到安的親戚家吃晚餐
我們7個人,叫了6樣菜吃…魚、菜、肉、蛋……
結果呢,全部都吃到很飽…我好久都沒有吃到那么飽了…哈哈
晚上我們興起,決定去牛車水…也就是唐人街啦…呵呵
一去到的感覺,就好象去到我們的茨場街…但,那邊大很多

我想,這一天都是我們生平第一次搭巴士回家吧…
因為一個“懶”,我們搭巴士了…而且是兩層那種
堅信他會回到原點…結果…我們去到遙遠的地方了…
回到家研究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那一逛,我們已經把大部分的新加坡給走完了><


^^^^^^^^^^^^^^^^^^^^^^^^^^^^^^^^^^^^^^


2009年12月24日

這一天,是平安夜…第一次在異國度過平安夜
早上,我們到了vivo city…在那里,要去哪里都很方便
搭mrt,到目的地后,一出站,就可以直接通購物廣場了
在vivo city看到很多在本國看不到的東西…還有一些品牌

吃了午餐后,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在著名的orchard road度過平安夜了
ION ORCHARD是那里新開的購物廣場…全都是名牌來
整條orchard road布置到好漂亮哦…我們都期待這里會有怎樣的倒數
都后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沒有所謂的圣誕倒數活動…><
有很多人聚在街道上拍拍照、逛逛的…但就是沒有像我們這里那樣亂><
所謂的平安夜,我想應該就是得像那樣的…
但往往我國都有很多活動,而且還造成意外……= =

在ion orchard,有間LV店…這可不是間普通的LV店
他是東南亞最大的LV店…在那天,還多人排隊進去看…就齋看不買…哈哈
進入圣誕前,我們及時的能去了一趟教堂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么一個神圣、溫馨的圣誕夜…呵呵


^^^^^^^^^^^^^^^^^^^^^^^^^^^^^^^^^^^^^^


2009年12月25日

圣誕了…這天我們去那里最大的街——bugis
我們先在那邊的mall走…那邊有2間…走了整個下午,到傍晚便走完了
準備要去另一個地方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它的另一端我們還沒逛
走到去,那街真的好大哦…茨場街+金河6樓的感覺
某些部分,他們有安裝冷氣,所以很不錯哦…哈哈
某位朋友在逃選衣服的時候,一個短片吸引了我
看過萬能的裙子嗎?
我看過了…真的超萬能的…一件裙子,可以有超過10種穿法
一直看,簡直是不可思議啊…呵呵

順利走完后,已經很夜了…也只好搭巴士回家了
經過之前的教訓,這次我們終于順利的回到家…哈哈
還在那馬路上拍照呢…呵呵
那區的屋子,都超大間的…呵呵~



^^^^^^^^^^^^^^^^^^^^^^^^^^^^^^^^^^^^^^


2009年12月26日

時間很快,這旅程就在這一天結束了
在回家前,我們還有些時間…于是,繼續逛…哈哈
到了11點,約了某位初中的朋友出來聚聚…
結果我們還聊了很多…呵呵

臨走前,發生了某些事情,我們差點就不能再這天回來了…= =
在巴士上,打開一個盒子,看到里面的餅干
思恩告訴我說,這是我們那個朋友親手做的,都好漂亮哦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吃了,真的好好吃…



×××××××××××××××××××××××××××××××××××××××××××××××××××××


這,就是我那幾天去新加坡的旅程了
雖然只有我們4個人的旅程,但卻是開心的
這種機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珍惜,是我們應該擁有的…




2009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眼看,這一年即將要結束了
結束前,應該來個總結

2 則留言:

Mis. YUN 提到...

好爽噢~
聖誕節可以跟朋友在外國度過
呵呵 =)
我以後也要吖~ ^^

*@IvAn | ChAn@* 提到...

很爽咯...
其实我小六也是去过的...
我还跟我朋友书还要去呢...
不过唯一的遗憾就是没钱咯...

我看你啊...
真的长大了啦 !!!
你们四个女生就这样租用长途巴士去新加坡啊 !!!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
如果是我啊...我看啊...我肯定怕死了...
不是怕迷路就是怕搭错车...哈哈哈
超羡慕你们的啦...
看到你们那么开心..,我的心也跟着开心...
新的一年要到了...
希望你新的愿望可以成真咯...
加油咯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