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是傻瓜?』

《為了傻瓜的歌》

可能因為是傻瓜才這樣的 即使會痛也沒關系
只是為了愛情而努力 因為是什么也做不了的傻瓜
希望能夠做好 只是得到一點也會感到幸福
如果能讓她微笑 那笑容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在成為他愛的那個人為止 我是想要呆在他的身邊
因為是到死也會讓人幸福的愛情
所以不會期望其他的東西
無論什么時候伸手都能觸及的地方
無論什么時候都能吹風的地方
想要給他這樣舒服的地方

因為我愛他 因為我是傻瓜




××××××××××××××××××××××××××××××××××××××××××××××




女主角是樸信惠;男主角是青色上衣的;
黑色上衣的就是鄭龍華(CN BLUE主唱);
黃金頭發的是劇中最可愛的Jeremy…^^



劇中,他們團體名——A.N.JELL


最近,朋友介紹了我看這部韓劇《是美男啊》
從來不曾對韓劇有很大的期盼…比起臺灣偶像劇,我更喜歡后者
這部劇,只有16集,所以就看了起來
目前,是還沒有看完…但差不多已經到了尾聲
頓時發現,我竟然愛上了這部劇…真的超級好看的…
所有的演員都是帥哥美女,故事情節還蠻不錯的





劇中名:姜新禹
本名:鄭龍華【今年才20歲,真的帥呆了^^】



起初看這部劇,從來沒有發現這個第二男主角
看到大概第3集,才發現這第二男主角真的是完美啊
至少我認為他是完美的…
貼心…溫柔…有樣子…體貼…基本上,很多女生都會喜歡吧

他在戲中的角色,我很愛
選擇默默地付出,不讓他人知道…
有時候看到某些部分,真的會替他感到傷心、心痛
默默付出,誰知曉?看了這部劇,真的好多不同的感覺哦…
比起其他的男演員,甚至是男主角…我更加喜歡他——姜新禹
在想,如果我有這樣一個男朋友,一定幸福死我了^^


開頭那段,可以說是首歌…
是劇中新禹寫給女主角的…
但女主角聽了并不知道,原來新禹已經喜歡自己很久了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我很喜歡…^^

這部劇,值得推薦哦…得空,就看看這部劇吧…
里面的曲,都很不錯聽…呵呵


一直在想,Jeremy很像一個藝人,但忘記是誰><

樸信惠…沒有錯的話,他今年好像才19歲><

是個正眉哦~^^

男主角…劇名:黃泰京

2 則留言:

赞辉 提到...

看了这么多,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帅阿!
这才叫做比较,觉得自己帅呆了^^

wind 提到...

这个假期里
它也是我的目标 XD

看似一部令人期待的韩国偶像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