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預言家××

今天星期一,終于復課了…呵呵~
昨天在家的時候,跟妹妹預算了今天將會發生的事

第一、在進學校之前,就帶好口罩,不然進到去訓導一定會強逼你帶
第二、現場測量體溫,而且將會有很多大人物在場,儀容都要處理好
第三、6點半后,學校將會有很多的閃光燈,很多記者都在場
第四、晚上的晚間新聞,星期二的報紙,都有我們的新聞


呵呵~果然,一切都被我說中了…我是預言家,哈哈
在車上,雖然很不想,但還是帶上了口罩…
發現,戴口罩的我,好像比沒有帶更美麗哦…哈哈~
還沒進校門口,就看到有閃光燈…很好,千萬不要拍我~!
快快地飛進去,校長、訓導、總學長都在場…果然一人派一個口罩,強逼
去測量體溫,原以為自己會被趕回家…結果這個就預料不到了
我的體溫——35度…超級無敵霹靂的不正常啊~沒關系,我是怪咖


短短一個小時的大掃除、消毒,我們都很認真哦…
桌子、椅子、墻壁什么的,都很干凈了~好像新的一樣
而且平時抹窗都不認真的我們,今天都很認真咯…每個角落都有抹
第一次下課食堂站崗,朋友故意的走到攝影師面前…哈哈~
場面真的好好笑哦~



一整天下來的課,相信大家都沒有上到多少吧
根本沒有人能認真的上課…不是聊天、就睡覺…呵呵
戴著口罩睡覺,是件很痛苦的事…所以我都脫了才睡覺,哈哈
那樣,就舒服多了…^^



身為循中生的我們,是否感到光榮呢?
23宗確診病例…呵呵~謝謝H1N1的到來…
它,讓我們一瞬間成名了;
它,讓我們一瞬間成為大家的buah mulut;
它,讓大家一看到循中的校徽就有害怕的感覺;
它,讓我們學校成功、順利的成為全國第一名…

這個第一名,沒人能比啊…哈哈~
不過,好像沒有什么可笑的東西…><
雖然如此,還是希望這病毒能離開我們…拜托了~









最近,又是在桃花期里嗎?
怎么身邊的朋友都在談戀愛呢?
今天的國文節,老師們去了匯報…
無聊沒事,特意地走到那堆朋友,看他們再聊什么
結果,他們都在聊自己的男朋友、去見家長什么的…
很好,這個話題根本讓我無法融入…
只好轉身離開,坐回自己的位子上,脫下口罩,倒頭大睡
突然覺得…睡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7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几厉害一下你...
帮我预言一下我几时会找到女朋友...哈哈哈

你的第一名好特别哦...哈哈哈

vcwanyi 提到...

你们学校红了哦
呵呵
还有记者包围哩
排场不小的说~哈哈

7号街隐士 提到...

哈哈哈。我在8TV 有看到你校的消息

stephaieeee 提到...

我们学校一夜成名..
我觉得很好啊^^

啊哟~我们还是有谈到自己的家长
如果那时候你留下的话..
一定会听到更有趣的..
恩..我那一天也是当个聆听者..
听听他们的经验故事就好..
有两次想睡的..
结果巧儿不给>_<

Valerie皓潔 提到...

地獄天使:
呵呵~自己的事情,也許就可以預言到…
其他的,應該語言不到吧…
不過相信應該不會太久吧…呵呵~加油哦

wanyi:
呵呵~這種紅,好像不怎么好哦…
是有很多記者啦…排場哦…還好吧…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被拍到上鏡…哈哈

令狐沖:
呵呵~對啊,八度空間的新聞都有我們學校…
不過你怎么知道我什么學校啊?

ako:
雖然有說到自己的家人,不過還是有關于到男友
怎么說都好,那話題都不適合我…
所以,就走開拉…><

你們那四個,都是幸福中的人…
畢竟還是局外人的我啊…

Kok Keng 提到...

你这么会预那到不如你可以算到,你SPM考试有几科A呢???

还有可以顺便帮我算几时我可以结婚。

是否你很久没去学校感觉不习惯呢???哈哈!!

那你几时有机会带男友回家呢??嘻嘻!!!

四月 提到...

我来看你咯。我常来的。只是偶尔没留言。加油哦。别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