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苑景×淵境


學詩的珍藏品…聽說已經是限量的哦…呵呵


主席——幸模爸爸寫的書法…可是學了好多年的,好看吧~



模爸爸的珍藏品…多年的收藏…價值非凡啊~



原本的許愿池,時間關系,變成這樣了…><



即將進入洞房的兩人…哈哈~~



以上兩張,是班上某位朋友——銘恩的作品,要謝謝他的幫忙哦~



咻咻…變臉…你沒有看到我~哈哈




沒想到,竟是這樣的人…哈哈~



猜到這是誰嗎?呵呵~











華文周的一些照片,不是很多…
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了,給些意見吧…
有去華文周的,也可以給些意見哦…
我們會改善的^^

6 則留言:

vcwanyi 提到...

赫赫
很有文艺气息哦
那张,抱着假模特儿的/..
很坏哦你~XDXD'

*@IvAn | ChAn@* 提到...

wah !!!
很美咯...几有 feel 一下...哈哈哈
如果我校有这样就好了咯...
全部的楷字都写到好没哦...
我相信你们一定布置很久了吧...hehe
加油哦...
一定会很多人去看的啦...
如果是我...我一定赖在那里不要走了...haha

stephaieeee 提到...

momo的爸爸原来那么厉害的啊
又会捉笔又会捉铲

少了买卖
果然人数会减少很多>_<

黑人牙膏 提到...

哇。。。
很对不起华文学会列。。
忙自己班的东西。。
却忽略了华文学会。。。
对不起对不起。。。
><
可是整个东西都很不错哦。。
^^值得开心!

进荣!!
原来你的真面目。。。。。。。


~黑人牙膏 仪~

DEnnis 提到...

我觉得,
这一次华文学会的布置是真的挺不错~
有文化的气息。

所以,再加油啦。
呵呵!

Valerie皓潔 提到...

wanyi:
呵呵~華文學會嗎…
那張照片哦…呵呵~還好啦…
還有更勁爆的,沒有放出來…哈哈

地獄天使:
要弄到這個樣子,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肯付出…呵呵~
那些書法哦…都是某位會員的家長寫的
那位家長的書法學了很多年…

布置哦…幾個小時咯…今年的時間比較趕…
如果我們學校有你這樣的同學就好咯…呵呵

ako:
對啊…他爸爸什么都很厲害的…
捉電話也是很厲害…哈哈…
捉筆簽名也是很厲害…><

對啊…“多虧”校長咯…><

黑人牙膏:
想了片刻,知道你是誰了…呵呵
你怎么找到我的部落啊?@@
哎呀,知道你忙啊…
不過你有來,已經很好了…

哈哈~我還有很多他很勁爆的照片
得空給你看看…哈哈

Dennis:
那天,有看到你在里面…謝謝捧場哦^^
雖然在很短的時間內出來,但我覺得很不錯了
我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