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改頭換面

大概有一個星期沒有更新了吧…呵呵~
只能說,不好意思,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
現在,也只是抽了少少的時間來更新并交代自己最近在做什么


今年是華文周最趕的一年…真的是趕到無法形容
呵呵~星期二放學后,便在學校開始布置…
這個星期的禮堂,因為華教展,所以我們只好用活動中心
地方變小了,也許是件好事…因為今年什么都不可以賣…><
趕往常一樣,很多會員都沒有留下來…
留下來的,都是那幾個…我們大家都熟悉的…大多數,都是高二的><


雖然地方變小了,很多東西都改變了,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細心的布置
覺得今年的布置,真的很棒~!想象中的美…呵呵
有很多人來幫忙我們,但我們還是在學校弄到10點多才結束
不過已經算是很早了…往年的我們,都不知道到幾點呢…呵呵







謝謝童軍的幫忙
謝謝學警的幫忙
謝謝朋友的幫忙
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一切感激的話語,都存在我心里^^








今天,華文周正式開始了…場面,有些冷清…
感覺上,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華文周了><
大家記得要去看看、逛逛哦~!^^
然后給點評語哦…呵呵



今天就大略的寫吧…因為真的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做…><
等華文周結束后,我會把詳細的故事、照片都放上來哦…
期待吧~呵呵~^^










話說,那天ako跟我說,我的部落很久都沒有變化了
好啦,我知道了…不過最近真的忙到沒有時間
所以,忙完后,除了更新部落,還會將部落改變下哦…
呵呵~




請原諒我草草的開始,草草的結束…
呵呵~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还真的很草草啊><

记得去年你们忙得很夜的
今年算很早了
我会去捧场的..但不是现在
星期五先吧~

少了喝茶时刻..还真的很可惜~

vcwanyi 提到...

嘿嘿
期待你到时候会换成什么样的风格~
你好忙哦
就算草草的开始和结束
也是一种随性~
加油吧~

四月 提到...

草草,也可以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