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



人生,有多少個10年呢?
1個?2個?3個?還是……
我爸爸,只有4個10年又多個7年…
巨星MJ呢?有5個10年…
而我呢?有多少個啊??


在現在的這種時刻,除了AH1N1之外,還有什么事情那么特別呢?
特別到在上課途中訓導出現廣播…他的聲音,有點哽咽…
初三的他,在童軍的活動中,過高速公路的時候,被撞倒了
受了重傷…愿我們能為他帶來祝福…


想起了爸爸的事情,當時身邊很多人都為我們祝福,現在我也為他祝福
雖然我們不曾認識、不曾見面甚至不曾交談,但畢竟大家都是生長在同個大家庭里
在學校,同學與同學之間,就好象兄弟姐妹那樣…
中午,下了一場雨…屬于過云雨嗎?
但自從爸爸出事后,我知道,有時候下雨代表著不好的預感…
果然在下午的時候,訓導再次的廣播了…這次,他的聲音明顯的變了
張同學,最后還是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大家庭…


當下,想起了一個月前爸爸的事情…忍不住的,哭了…
為什么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撞了人后,卻又不負責任的逃走了…
他這算什么啊?!真的很生氣~!他不會有好下場的!
剛才在學校知道后,太生氣了,一路上一直在咒罵他…真的太過分了…~
剛才在sosot網中,看到大家給張同學的留言,真的都很悲傷
在知道他的消息后,我決定了要寫一封信給張媽媽、張爸爸…張家的家屬
在9點多的時候,終于寫完了…不知道他們看了,有什么反應呢~


幫妹妹折了紙鶴、星星…里面滿滿的都是我的祝福
希望張家的各位都能堅強的面對…哭過,就得重新站起來了…







經過這些事情的發生,想了很多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走了…身邊的朋友、家人會怎樣呢?
希望你們在留言的時候會寫到…呵呵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自己過不久就的走了,會做什么事情呢…
很多很多的如果…但是都知道,很多東西都沒有如果
要發生,就會發生的…呵呵










有時候,我們要經歷過某些事情,才會真正了解到其中
經過那么多事情,真的體會到,人生無常…
常說這樣一句話: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事情,
你也不知道你在什么時候會離開這美麗的世界,到那遙遠的國度里…』




今天某位朋友這樣說到:
“今天是我戀愛一個月,沒想到發生這種事了…”
我回了這樣的一句話:
“這帶來了一個啟示,要我們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生命無常~
要找到一個愛你、你有愛他的人,不簡單…”



所以,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當然,也要好好珍惜生命…

10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很感动...
你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对...人生无常...要珍惜现在...

你也说的没错...
找到一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真的不简单...
就像现在的我...
竟然爱上了一个有 bf 的女生...
而她爱的人不是我...那种感受真的是不好受...

珍惜吧...朋友...
你不要想那么多了...
加油 !!!

stephaieeee 提到...

你离开的话..
我当然哭啊..
接受不了一个位子永远空了...

我们才过了一个十年而已..
真的很多东西我们都还没去接触..
当然也不知道自己几时离开啦..
所以啦..
珍惜啊珍惜~~~

赞辉 提到...

人的离开不是自己的决定~
阎罗王要你去报到就是要去了~
我相信,我们死了,你希望把骨灰洒在海里,我也是,有缘的话,我们的骨灰会在海里相遇,短暂的离开是要磨练大家的感情,即使谁先到阎罗王那边去报到先,都要等大家一起哦,我相信,也许下一辈子我们还是好朋友,也许角色调换,赞辉变成皓洁,皓洁成为赞辉,也不错咯~哈哈~

DEnnis 提到...

我只知道,
我们无法预计明天...
但可以好好的把握现在拥有的~
进而珍惜~

生命就是这样的脆弱。
所以,你要好好生活哦~
加油.

stranger 提到...

我是经过明泽同学的部落过来的..
给ako:
不要去想一个人的位子是空的还是有人
要去想
他曾经在那里过 =)
当然
如果那个位子
永远都有人
那是最好了
加油各位..
好好过生活..

Valerie皓潔 提到...

地獄天使:
呵呵~發現我常都在說大道理…呵呵

有時候要找到相愛的兩個人也不是說不可能…
但是,最重要的是,找到了也未必能在一起…
有時候愛情就喜歡這樣糊弄我們…
加油吧,朋友…^^

ako:
呵呵~我知道你會哭,但不希望看到你哭…
位子空著哦…也對啦…而且少一個人幫你想名言
對啊…珍惜啊~好好珍惜你身邊那個吧…^^

冷酷:
嗯…我們無法選擇我們要什么時候走,要走去哪里
呵呵~一定會的…也許我們會在天堂遇見哦~
到時候記得要跟我打招呼啊~
呵呵~交換角色哦…不錯哦…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當女生也…
也許下輩子,我不是那么粗魯的女生了…

不再是:she is a boy
而是:she is a girl…哈哈

Dennis:
無法預計明天…甚至連下一秒,我們也無法預計
生命真的很脆弱…相同的,也很無常啊~
不只是我,你們也是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加油吧~^^

stranger:
歡迎你來到…^^希望以后還可以看到你
贊同你說的那句話…要記得曾經他在那里…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卻是無法得到的…
人生,總是這么的無奈

wind 提到...

这件事
启发了很多人 ~

你应该更有感触吧 ~
我明白。


真的很痛
虽然不认识
却深深地被噩耗打倒 ~

祝福他
循中的小天使 ~

Kok Keng 提到...

你说得对。珍惜现在的拥有。

所以现在我们应该要学会如何珍惜和一起度过。

生命是要我们去珍惜。看我们如何让我们的生活过得美好和快乐。

四月 提到...

写得很好。

你要勇敢哦。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對啊…很多感觸…呵呵
從很多人口中都知道,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而且他的人緣很好哦…呵呵
真的可以是循中的小天使啊~

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吧…

Kok Keng:
對啊…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除了要活得美好和快樂,也要活得充實哦…
祝福你~^^

四月:
謝謝你的稱贊~^^
我只是把自己心里地說出來罷了…
我會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