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助”她快樂


原本在想,要先寫運動會呢,還是這個…
想了想,還是這個比較重要吧…
運動會,會在近期內放上,并+照片哦…^^期待吧~







助她快樂=祝她快樂
這個對我來說,都是要送給她的
她,我高中的其中一個好姐妹…婷…
一個,天真、傻乎乎、愛望著天空發呆、叫她很辛苦…………的女孩
可以說,是個很不錯的女生…
但相同的,她也有缺點…就是不會做家務><
雖然這么說,但大致上,都還可以接受…



很純的一個女生,但卻遭命運玩弄,使她跟運動會完全沒有緣分
去年的運動會,初戀離她遠去…好姐妹的我,送了她這首歌…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厭倦沉重,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那一次,她只哭了一天…那男生,不值得為他流淚…
沒想到這一次,命運仍玩弄她…讓歷史再次重演
同一個時刻、同一個場合、同一個狀況,但不同的對象…
這一次,哭了2天吧…呵呵~


她,不再想聽我唱歌了…這一次,真的受傷了…
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發生的那么快…沒有任何人想過
但,還是想唱首歌給她聽…
『別再哭,不值得,笑一笑把愛情看透徹
生活苦澀,他負責,他會后悔他做了這選擇…』




以下,是我想告訴她的話,因為答應了…



就不要想太多了,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很多朋友哦
我們這幾個,都會在你身邊…
你知道嗎?其實你身邊真的有很多朋友…
大家聽到你的事情,都安慰你什么的…多幸福啊
運動會那天,不是我不要安慰你
而是我明白、了解,一旦我安慰你,你會想起很多、說很多
那樣你只會越哭越慘…一直哭,會很傷心
不像你那樣痛苦,所以只聽你一直在說
我的耳朵、肩膀隨時都可以借你…


常說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所以,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前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邊的風景會更美麗
不要停在原地,慢慢地往前走
也許你會在不遠的將來看到更美的風景呢…
也或許,你會覺得現在這個是最美的
但要知道,一個夢,不管再怎么美,都有夢醒的時候

之前的我,很喜歡這樣一句話:
『沒有烏云、沒有暴風雨,就不會有美麗的彩虹』


要哭是可以哭,但是不要一直這樣哭下去
要堅強的站起來哦…
要像我一樣…雖然爸爸離開了,還是很堅強的
呵呵~(很爛的比喻……
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說…我的耳朵,可以裝很多東西
下個星期看到你,要看到你笑哦^^
我的好姐妹,有時候有些東西是沒有解答的…
所以,不要苦了自己啊…



我會助你快樂的,因為我們是好姐妹
再送你這段話吧,
『這世界上,并非每段戀情都是兩情相悅的,
很多時候都是一方在追隨者另一方的背影,
雖然很無奈,卻是執著的…』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我會為你加油^^
SPM要到了,就先考好吧…
加油咯~^^













明天上課的我,應該會一直昏睡
因為這篇日記,在2.40AM打完…
哈哈~


這天,一直在說這樣一句話:
『問世間,情為何物也?』







4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haiz...
我去看她的部落格了...
她真的伤到很重哦...
希望她可以快点站起来...
加油哦...你也是...

stephaieeee 提到...

恩啊..
下次的恋情就在运动会过后吧~

真的真的很谢谢朋友们
真得很谢谢><
就因为你们..我才站了起来
你们的安慰..我怎么会辜负呢..
星期四那天哭过之后..就不哭了
真的哭累了...
只是心痛而已..
星期一吧..
星期一我就会忘记一切回归生活..

原来在你眼中我是这样的女生哦
我耳朵可能真的有问题吧^^"

我也祝你幸福~~~

DEnnis 提到...

背影走了,眷恋的心~
也应该尝试好好让它静下来...

分手,也许是一件难过的事情~
但学会面对,坚强的走过~
我相信你的朋友会从中明白多一些~

爱不爱,我觉得在于明不明白~
当我们明白,其实彼此不适合...
那选择放下~
也可能是一种释怀。

俊 J i e 提到...


失恋?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