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愛瘋了

昨天晚上,電視再次播出在本地取景、結合了馬、港、臺影星主演的《夏日的嬤嬤茶》

一部我非常愛看的電影原因很簡單,因為浪哈哈
以前看的時候,就開始愛上了覺得真的不錯
場景優美、演員帥美、故事簡單卻浪漫、劇情搞笑…………
一直渴望有機會能去到熱浪島因為真的太美了,而且我喜歡海
終于,在去年年中,有機會去了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啦^^



原來,比想象中的還美真的更加瘋狂的愛上了
劇中的那間木屋雖然移了位子,但外表還是一樣哦
酒店中的電視,某個頻道24小時播放這電影
所以有空閑的時候,我們都在看著電影
某位小表妹更愛上了某一幕小齊那帥帥的表情


那里的美,不在話下…因為不管在怎么說,都不比親眼看到的好…

在那里,還很巧的看到了有對情侶在拍婚紗照

晚上還看到了有情侶在吃燭光晚餐…真是浪漫的一個地方啊~呵呵

不多說了,看看照片吧…呵呵^^


在這里,可以看到日出哦…但我沒有看到><



看,海水多清啊~



這石頭…很燒><

























這就是傳說中的那間屋子啦…^^
































海底里的照片…呵呵







真的,愛瘋了~

以后有機會,一定還要去

還有很多照片…

期待吧~^^





11 則留言:

wind 提到...

你弄到我心好痒 ...
感觉真的很美 ...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

那部电影我也超喜欢的 !
浪漫极了 ~~
还是那句 ...
我要去啊 ~~

DEnnis 提到...

这部电影我也看过~
记得那时候,还牵起一股乐浪风~

其实,马来西亚有很多相当棒的岛屿噢!
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去...

羡慕你~
哈哈。

stephaieeee 提到...

最讨厌年尾不能去啦>_<
海底那张我最喜欢了^^

*@IvAn | ChAn@* 提到...

哈哈哈...
跟我一样...
去年我也是有去哦...
超美的啦...
我也是好想再去哦...
本来今年的毕业旅行打算跟我朋友去的...
可是因为大家都不行所以取消了...
超伤心的...==

Kok Keng 提到...

那部电影好浪漫喔。我好喜欢。

好美喔!!!我好想去玩。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不是感覺很美啦…實際上,真的很美…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去那邊旅行…
呵呵~那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Dennis:
對啊…這部電影的出現,真的蠻轟動的…呵呵
嗯…大馬就是有這個優點…
就好象沙巴有個島,很美哦…有機會去那邊潛水^^

不用羨慕啦…你也是有機會去的…呵呵

ako:
對啊…年尾有季風…><
不然就可以一起去啦…呵呵~
在水底那張,要錢的啊…哈哈~

地獄天使:
去年你也有去哦…也許我們同一時間去哦,哈哈
對啊…很美哦…^^我有想過要在明年去哦
不用傷心啦…還有機會的…
以后跟女朋友一起去啦…呵呵~^^

Kok Keng:
很多人都很喜歡那部電影哦…太好看了^^
有機會去得…

Mis. YUN 提到...

嘿嘿
我來噜
知道我是誰嗎?
呵呵 =)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 pulao redang 了耶
我還記得
我第一次去是坐那個 motor boat
坐到我嘔叻
很暈吖 ><
真的是很慘咯...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再去
哈哈

vcwanyi 提到...

蓝天碧海呀
好羡慕你的说
不过太阳应该很大吧,把石头都烤热了
哈哈
喜欢最后一张
很漂亮~

赞辉 提到...

喜欢你那一张 这石头。。。。很烧~

wind_fengcai 提到...

妹妹
哥哥来咯,呵呵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看着那么多张妹妹贴上来的照片
让哥哥好想去哦
每一张照片都好吸引人哦

黑人牙膏 提到...

真的真的很美
我第一次看时。。
也喜欢上这部戏
景色美。。
人帅+美
啊。。。
为它疯狂!!
那地方在那里的??
介绍介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