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對·錯


應該有一個星期了吧…沒有更新
最近發生了什么事嗎?好像沒有…
只是突然覺得沒有東西寫…
而且最近的情況,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忙~


明天就是聯課活動的最后一天了…

上個星期六,是學會上最后一次的聯課…
于是,照往年的課程,星期六那天是要放出一整年下來的活動照片
當然其中可以加些搞笑的東西…
由于我是團康,所以這工作當然歸我…
這我非常樂意的任務…因為可以看回從前的回憶
而且我覺得我做power point的技術不錯…呵呵~
但,沒想到…因為那個power point,我好幾天沒什么睡覺



沒有記錯的話,從星期三晚上開始我便做了…

那一天,我做到4點半才去睡覺…但,我知道還沒有做完
結果只睡了1個小時多,就去上課了…

很強的是,我在班上不至于一直在睡覺
就這樣,連續到星期五,我每天都只睡了1個小時多
所以平均起來,3天應該睡不到2個小時吧…呵呵
星期五的時候,將最后的執委感言放上去后,就大功告成了
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很期待明天大家看到的表情


結果那天的課程,自己覺得是不錯的

但不知道會員們會覺得怎樣…
畢竟那個power point并不是很美…(時間太趕)
而且感覺上好像不怎么多照片…雖然已經有91個slide…呵呵
如果有會員看到我的部落時,記得要告訴我那天那個power point做到怎樣哦~^^


星期六那天,晚上7點半,我才回到家
處理好一切后,已經快9點鐘了…

躺在床上,原本想說在11點多的時候上來的
結果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8點多…><
好無奈哦~太累了…><










今天班上發生了某些事情
從來沒想過會真正遇到這樣事情
坦白說,真的有點驚訝…還有,害怕…
但也從中看到了班上朋友們的另一面
雖然說他們老是欺負他,但在特別的情況時,他們還是會幫忙的

朋友,不就是要這樣嗎?呵呵~













人類,是一個很奇特的動物
緣分,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緣分常把許多的朋友帶到自己的身邊
這些人,就只是純粹當我們的朋友嗎?

不全然…有些甚至當上了自己的另一半
但,這都是能陪伴至終生的另一半?也許吧…

常察覺到…我們往往會在對的時間,遇上了錯的人
相同的,我們也會在錯的時間上,遇到了對的人
很矛盾的東西…但卻一直在我們身邊發生著、圍繞著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有時候,有些東西,該放的就得放;該等的就得等

8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你真的是几忙一下的...哈哈哈
不过也不要那么迟睡嘛...
最近 H1N1 越来越厉害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缘分真的是非常的奇怪的...
就说我现在的死党吧...
无意中遇上无意中成为了死党...哈哈哈
可是现在让我很懊恼的是...
他们全都有 boy & girl 了...
每天听他们说他们的爱情史我都讨厌咯...haiz...

Mis. YUN 提到...


powerpoint 真的做到不錯吖~
不要懷疑自己了~
哈哈
況且你是幾天趕出來的呐
已經很好了耶
是我的話
不懂做出什麽大便出來
哈哈哈...

辛苦你噜~
呵呵 =)

赞辉 提到...

有我着一个废材叫你起来,你就不会睡这样久咯~
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你老妹都和我讲你真的很迟才睡~
某位同学在班上突发事件我很久以前就懂了~
所以,我从来不75他的~
可怜的~
赫赫~

匿名 提到...

会员大会了耶
没得上联课了咯
呵呵
ppt做到不错啊
加油加油
不要酱夜睡了啦
我的婚外情人

wind 提到...

怎么最后一段那么感性啊 ?
不过也说得对啦 ^^

很写实的矛盾论 ~

stephaieeee 提到...

有努力就有成果啊
会员会看到你背后的辛苦的~

恩..
我跟他同班那么多年
已经习惯了
只是还是有吓到啦~

缘分哦
不想说了...

Kok Keng 提到...

你的努力和心血,我想会员们可以看出来的。他们会去欣赏你的presentation。

缘分真的很难说。真应该是注定了吧。不是你的他永远都不能留在你的身边。

Valerie皓潔 提到...

地獄天使:
呵呵~我常說,我是個很難生病的家伙…
難到你無法想象的…哈哈~
而且習慣了夜睡…只是那幾天比較夜罷了…哈哈~

呵呵~所以要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哦…
有時候聽他們的故事,也是不錯哦…
至少,可聽聽他們的經驗,以后就不會有太多問題
我也常聽他們說他們的故事…
而且有時候還會插上一腳…哈哈~

yunyun:
呵呵~真的不錯哦?我覺得有點單調…><
你也是可以的…明年就看你們咯…呵呵
你們加油~雖然明年我什么都沒有做…
不過我會在后面backup你們的…哈哈~

冷酷:
到最后,我還不是沒有理你倒頭睡…哈哈~
遲睡只是那幾天罷了…最近都恢復正常了…^^
對啊…是沒有75他啦…不過有時候他很煩><

蔚:
沒想到你找到我的部落啊…呵呵~
現在都恢復正常了…不用擔心…
真的不錯哦…^^受到肯定咯…呵呵
婚外情人…哈哈~

風少:
呵呵~這就是怪咖的作風嘛…^^
也忘記了為什么突然那么感性地說…哈哈

ako:
真的希望他們看到…不過更加希望辣椒看到
哈哈~
對啊…還是會嚇到的…我都嚇到了><

Kok Keng:
嗯…希望他們都會喜歡…^^
緣分,命中注定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