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放假不放假

最近的我,到底過著怎樣的生活啊?
回想一下…有些無奈、有些無言的生活
放假,感覺就好象沒有放假那樣…呵呵><
也許,早就該知道了,這一次的放假,并不會無聊
正面說,不會無聊;反面說,不會有天得空
可以說是充實嗎?我不知道…



星期六,補習中度過…
簿記…阿雞的節完全沒有停課><
補習中,我們跟老師聊了很多,當然會說關于阿雞的
才知道,原來辦公室里,有很多的是非 這一天,聽了很多辦公室里的是非…
辦公室里,真的好陰險啊~><
可以證實到我們的GOH媽媽很偉大、是個很好的老師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跟GOH媽媽的時間…日子不多了



星期一,跟了ako去看戲《大內密探靈靈狗》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很好笑
我覺得,值得一看…至少,不會后悔
過后去了茨場街…在大眾買了RM50的參考書
不用半個小時,我們就去吃kfc了…
哈哈~現在輪到我們吃咯…不過沒有像那班男生那樣夸張





星期二,12點~3點補習中度過
相對的,P.Akauan比簿記容易太多了
很神奇的,我做練習做到很順利…呵呵
補習過后,發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唉~難道,3年就真的一個代溝嗎?



星期三,約了幾位朋友去唱K
原本7人行的,因為一個補習、一個瀉肚子
所以,變成了6人行…(后來出現了我妹妹)
在Red Box唱歌…
唱了很多歌…我們都很興奮、很high的…哈哈
買了一件衣服…跟豆腐去吃了很久沒有吃的secret recipe

早上在hang tuah等朋友的時候,驚見了一幕
有位女生,同樣跟我們一樣在等他的朋友
那時候,車站在等人的,只有那女生、我、我妹
突然,有一個變態突然抱著那女生
因為我跟妹妹站在另一端,所以不知道那變態還有做了什么
但還是很清楚地看到變態抱起那個女生
正常反應,女生當然喊啊~過后那變態便放開并逃了
我便叫妹妹去問看那女生有沒有事(因為妹妹認識)
那女生是循中的哦…好像只有初二…><
剛才那變態逃的時候,真的有股沖動想去追,并揍他~!
后來想想,就算追到他了,我打了他,過后呢?
幸好那變態不是抱我,不然,他也是死~!><
所以啊,以后女生要小心點哦…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今天是星期四,很好,又有補習了
非常奇怪的時間,3點~6點
多下下,我就要出去了…唉~
這一天是補數學…><恐怖哦
晚上以后的事情,我過后再寫吧…呵呵~






部落終于換了一個新樣貌…
還不錯嘛?




10 則留言:

Mis. YUN 提到...

哇哇
那個變態色魔
><
如果是我的話
我都不懂會怎樣吖
一定來不及反應 ==
大家還是小心好~

yorr
就好喇你
假期已經看了戲,唱了k
我一樣都還沒做咯
><

LanceTrombone 提到...

不错哦~有在温习叻~
(我该反省了。。。T^T)

又看戏又走街。。。
爽咯你~ ><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恐怖下~
加油!^^

♥Ida Babes♥ 提到...

我好想再出街~
但是要读书了~
赫赫~
你也是吖!!

匿名 提到...


你不是教我
有变态的话
就踢他的鸡鸡的咩
哈哈
弄到我也怕怕了
女生们呐
还是要小心些~

你的部落格
不错看下拉
漂亮
呵呵
^^

我是芷蔚啦
你的情妇?

*@IvAn | ChAn@* 提到...

几好看一下...
walao eh !!! 你过得真的好充实哦...
我就很你相反了...我在家除了动动书之外就是补习了...
根本就没什么可以做...我要去看戏啦...
我的朋友全部都在拼SPM ...
恐怖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我落的轻松...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咯...哈哈哈...

*@IvAn | ChAn@* 提到...

你可以帮我一可忙吗...
我是要放图片在部落格上面的...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找到 size 刚钢好的...
可以教我吗 ? 拜托...
你可以 e-mail 给我那个方法...

ivanchan_92@hotmail.com

Valerie皓潔 提到...

韻:
呵呵~對啊…這種狀況通常都讓你措手不及的…
不管怎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要小心
呵呵~是還蠻爽的…
只不過在出之前,要被媽媽羅嗦下咯…><

LanceTrombone:
那算是溫習哦?><
呵呵…很爽啦…你也可以嗎…
對啊,現在的治安越來越不好了…

Ida:
呵呵~對啊,要讀書了…
我這個假期,都還沒有做到功課呢…><

蔚(情婦,哈哈~):
哈哈~對啊…那天我也有這樣跟妹妹說
這個是非常管用的哦…
一踢了,就要馬上逃…千萬不要給他抓到哦…哈哈
這些變態,不用給面子的…^^

真的不錯看哦?呵呵~謝拉^^

地獄天使:
呵呵…還好啦…有些人更加充實呢…
有補習+運動已經很不錯咯…我都沒有運動><
呵呵…你們還算有人在拼啊…
我身邊的朋友,都好像很輕松的…我也是其中一個
哈哈~加油吧…現在,應該還來得及的^^

我朋友也是問我那個照片…呵呵
其實這個部落是沒有的調整這個功能的…
而我這張照片,忘了什么時候在網上找的…
他原本的size就是那么大…
我放下去的時候,也才知道原來是剛剛好
呵呵~也許,上網找你想要的圖片,但要大圖吧
那樣,應該有機會是剛剛好…
我這個,真的純屬巧合哦^^
不過我也會加你進我的msn…
有機會,我們聊天吧^^

*@IvAn | ChAn@* 提到...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很开心...哈哈哈
谢谢啦...

stephaieeee 提到...

我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不过最近有些小瑕疵><

背景不错啦
至少有亮亮的

那个变态老
是我的话早就踢他咯

DEnnis 提到...

这个背景真的很不错~
置顶的图案也有很意思...
我喜欢温柔的颜色。^^

其实呢,不管在那一个角落~
只要有人,就必然有不同的声音~
被誉为是非,不过是一种恶性的循环罢了!
老师不是人吗?哈哈!

很多补习,却又有很多活动~
有平衡到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