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成熟×愛情


一段戀情來的不易,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地放棄
愛情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當你很想擁有它時,他不會讓你遇上;當你不以為意時,他就會出現
愛情就像彩虹,來的很突然,走的也很突然
這,常讓我們不知所措、措手不及


雖然這樣說,但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那也是痛苦的
畢竟,那不是所愛的…

也許,要一個在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是困難的

所以當肯定了,就要抓緊幸福,不要讓它溜走了…


一個人的思想,遠比他實際年齡成熟的話,覺得怎樣?
一個不到13歲的人,為什么想東西就是要那么的復雜呢
難道就不可以過她13歲應該過的生活嗎
把東西復雜化,好像已經變成我們會做的東西了

難道,將其簡單化,很難?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為什么要像那么多啊?

知道嗎,有時候有些痛苦,都是自己拿來的…原本一切都不會那樣
最近常說的一句話:不要lan成熟啦~!








今天,那個炸雞有神經病了…><
看到他今天所做的一切,我真的很生氣
真的不明白…他這樣做,有何意義啊?
今天,讓我有了很多話想說……





沒錯,有些東西是要雙方面配合的,
我承認我們班并沒有跟你配合,是我們的錯。
但是你有沒有檢討自己呢?有沒有想過為什么我們會那樣?
你的教學方法,我們無法接受,這不在話下…
但就連你的待人方法、脾氣方面,你是否覺得有問題呢?


你的不耐煩、你的沒有耐心…這些都不覺得有問題嗎?

每次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招,可以有些改變嗎?
知道你有上過很多課程,甚至還有上過類似輔導的課程
但是你有運用嗎?有時候真的很不能明白你
你今天早上做的,有意義嗎?你那樣做了,我們就會服?

無可否認,有時候我覺得你不錯的…
就像上次詩樺氣喘的時候,你教的的那些方法…畢竟,你有經驗
但是你今天的作為,讓我真的很不爽你…



你的脾氣,真的很不好…不耐煩的…

全高二,只有我們這一班被你教…
真不知道這是所謂的幸運還是不幸…><
結果,全高二,簿記的成績是我們墊底的…=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們該同情你,還是要恨你…><
(會放青色,是因為他很喜歡這色…><)






以上那段話,只不過是忍不住發泄出來
大家看過就算了…^^

6 則留言:

Mis. YUN 提到...

你講的是教簿記的那個叭?

我們班也是超級無敵討厭他的喇
每次都在那邊發脾氣噢
都不懂他想怎樣
討厭死了 ><

現在我都沒有聽他的課了
簿記死了很久...
唉...
都不懂考試怎樣吖 ><

DEnnis 提到...

我感觉到了你的火气。
而我,其实不能具体了解事情的由来。

对于这个老师,
我其实还是觉得他没有想象中差~

当然,我不懂他现在和你们之间的关系。
但我想,尝试去接纳吧。

再不然好好和他说~
我以前和他聊过~
他一直是愿意听别人说的...
因为他也知道,很多事情是需要别人提点的。

四月 提到...

好好加油哦。假期了,休息一会儿吧。让脑袋休息。

stephaieeee 提到...

爱情缘分什么的
我已经不理会那么多了
再多的金言金语我觉得很多余

那个鸡哦..
不想说了...
只能说..
看看明年还会给他教吗..

赞辉 提到...

炸雞!!!!!
哈哈~
沒辦法咯~
就這樣一直下去~
赫赫~

你的部落很多愛情的東西哦~
哈哈~
怎麽?
想找一個 he is a girl來啊?
哈哈~

Valerie皓潔 提到...

yunyun:
呵呵~應該很多人都討厭他把…
其實撇開他不會教書…
他令人討厭的地方是他處事方法…還有脾氣><
哈哈~我也是沒什么聽…
吃自己咯…不然就補習…^^

Dennis:
呵呵~有時候他是不怎么討厭啦…
只是很多時候,他都不會處事方法
而且他的脾氣超有問題的…><
很無奈的啦…和他說了…
他要能接受啊…有時候他都不接受的><
而且他有去新紀元修輔導的…也許你們不知道
唉~也不知道要怎么說…呵呵

四月:
嗯…對啊…你也是要好好休息哦
謝謝你~^^

ako:
呵呵~對啦…明白的…
只是最近有感而發…你知道的…
那個阿雞…算了吧…
明年真的如果還是他教的話,我想是我們倒霉了
真不幸運啊~><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了…也許是…校婆

冷酷:
哈哈~那樣,我們就繼續吃炸雞吧…^^
呵呵~當然啦…我是愛情專家嘛…哈哈><
不是啦…只是最近有感而發罷了…
如果有機會,再跟你說吧…^^
he is a girl哦…呵呵~
你幫我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