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不再回首

再過7分鐘,就12點了…
也就是說,馬來西亞生日快結束了…
然而對我們來說,也就是假期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繼續寫我那天寫到一半的吧…
星期四晚上,家里為二姨慶祝生日了
在家外面買了kfc回來吃…還有蛋糕…
最近,老是在吃kfc啊…哈哈~




星期五,最后一天補習…終于…
這天,很早就醒了,跟媽媽去他的公司等
在11點多時,就載我去補習…這一天,又是到3點
終于,今天老師守諾言了…提早放我們…哈哈
便跟豆腐妹到友茗堂去吃東西…好久沒有吃了
吃完后,便自己搭車、轉車回到segambut…
這整個星期,都一直跟公共交通為伍啊~><




星期六,終于可以有一天睡到很遲了
感覺上,現在才是真正的放假,但其實就快開學了
睡到11點的時候,弟弟把我搖醒了…叫我聽電話
模糊的接電話,媽媽說有位阿姨從rawang來,要一起去吃點心
哈哈~有的吃,當然馬上起來準備了><
沖了涼出來,時間剛剛好…可以出去了…
在大同吃點心,好久都沒有吃咯…^^




星期天,今天沒有睡到太遲…
9點就醒,準備好了便跟阿姨、媽媽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們就直接去金河了,所以我跟妹妹都穿比較好看
結果,拖到很遲才出到門口…不過不是我遲,是妹妹…哈哈
正所謂,吾家有女初長成啊…哈哈~
在金河我們逛了很多店,我沒買到東西…
不過還是媽媽跟阿姨買很多了…哈哈~我跟妹都等到…= =
在2點多去吃午餐,吃了午餐繼續血拼…這次目的地是時代廣場
都由我跟妹帶路…媽媽說,現在不是他們帶路,是我們帶路了

在ts看到好多馬來人哦…><
這次,算是有目標的走吧…因為只進了不到5間店
我跟老妹就買了衣服…我買了2件新的衣服哦…哈哈
ako,不要再說我沒有新衣服了…^^
還有哦,買了一個新書包…明天就帶去學校…
不過這個書包,背起來是有點奇怪啦…都不知道要怎么背去><




星期一,原本的開學日,但因為是31號
馬來西亞,52歲了…生日快樂啦~今年的國慶,沒有了盛大的慶祝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為什么吧…
想起了附近的jusco有baskin robin,所以就跟媽媽+阿姨去了
這次,還有我弟弟、妹妹,可說是全家出動啊
首先呢,我們小的就去看戲,《UP》…
真的非常無敵不錯看的電影…我假期第二部電影
看到我在落淚哦…真的好感動哦~~><


過后呢,到樓下大眾找媽媽他們…結果發現大眾大改變哦
走出去外面,赫然發現,baskin robin的攤子,不見了~!
啊~~~!!!我沒得吃了~~!!><
太傷心了啦…第一次,就這樣泡湯了…
要我等到什么時候的31號啊?><
所以,最后照原定計劃,去吃壽司了…哈哈~過癮啊~
不過最殘酷的是,吃完后要開始減肥了…><
我的baskin robin…你何時才會進到我的口中呢?><









明天…應該算是今天了…
等下,就要開學了…可以在學校看到大家咯
好開心哦~不過也象征性的,我們的預考要來了…唉~
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開學愉快哦~!

5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haiz...
不要说了啦...听到开学我就讨厌了...
要预考了啊 !!!
怎样办啊 ?!?! 我准备我足咯...报应啊...

看吧....我没介绍错吧...很好看哦...
超感动的...尤其是他保护他的房子和放弃他房子那里很感动...哈哈

赞辉 提到...

這一個假期我也是與公共交通爲伍~
赫赫~
這假期也算累~
你有新衣服??
拍了pic快快upload上來~
赫赫~

馬來西亞的生日,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日子~

stephaieeee 提到...

假期就这样完了
哎...

那个书包..还好啦
只是真的很小
所以有点奇怪你竟然会买下...

今天都在睡觉度过...
=_=

DEnnis 提到...

开学第一天就见到你噢~
呵呵!
上课加油啦~


p/s:不要吃那么多雪糕啦!哈哈~

Valerie皓潔 提到...

地獄天使:
呵呵~不要想到那么灰啦…
現在開始讀書,還來得及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對啊…真的很不錯看…我還哭了呢…
那個小童軍,很可愛哦~^^

冷酷:
要拍照么?很懶惰哦…><
不簡單的日子?怎么說啊?

ako:
其實不會很小啦…只是背的那邊太小了…><
會買它哦…不錯看嘛…而且很特別的書包,哈哈
以后一定有機會好好利用的…

對啊…很猛地說…連睡了4節課…><
明天不知道又要睡多少節了…
明天值日班長啊~!~!

Dennis:
呵呵~我也沒想過會遇見你…
應該說是幸運呢,還是不幸啊?呵呵~

呵呵~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雪糕咯…
不過也是不要吃太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