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悲啊~

星期三,也就是說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當值日班長啦~!
唉~其實不怎么喜歡這東東…
但是沒辦法,還是得做…><
幸好國文lisan是penutup…
哈哈~



×希望華文節的聽說測驗,不要叫到我~><

3 則留言:

Mis. YUN 提到...

我也不喜歡當值日班長吖
><

加油咯你~
呵呵 =)

DEnnis 提到...

很多时候,
我看到一些同学当值日班长时,
那种无精打采的面貌,
三部曲不懂喊什么,
领带又不愿意打好来,或者不打,
然后好像一百万个不情愿似的,
我就觉得悲哀。

既然怎么样都得做,
为何不能稍微放点心呢?
虽然是真的有点负担,领带又不见得好看~^^
但根本上,它的意义还是不错的~

加油啦!=)

*@IvAn | ChAn@* 提到...

谢谢哦...
谢谢你长来我的部落格哦...感动叻...哈哈哈
谢谢啦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