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單槍匹馬』

【如果現在突然給我許一個愿望的機會,我會希望
我可以好好的睡一天】




現在學校正在考統考…想當年的我,也是在這個時候
那時候的我,好像很輕松的…結果成績就…><
在這里愿所有初三、高三的朋友們,考試加油咯
等你們考完咯,就到我們了…><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啊…><




最近,家里的kakak回家鄉過年了…
所以開始要自己做家務了…><
話說自己很久都沒有做家務了…不過應該還可以的
這幾天下來,洗衣、曬衣、燙衣、洗碗…
什么我都有做哦…呵呵~突然發現自己做家務不錯哦…呵呵
只是差在不怎么會煮東西吃罷了…呵呵~


還記得自己的PMR拿多少個A嗎?
我很清楚記得,我自己的了一個…呵呵~
猜猜我什么科目拿吧…^^
華文?國文?英文?math?sejarah?都不是,都不是
我唯一的一個A就是,kemahiran hidup拿…哈哈~
很厲害吧…^^
開始知道自己為什么只是那個拿A罷了…哈哈~
這次的spm…又是什么拿A啦?呵呵~





最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些事情
身為旁觀者的我,不方便說太多啦…
只希望他們大家都能開心的…^^
最近在學校,“有家歸不得”…哈哈
其實就只是有屬于自己的座位,卻不能去坐…哈哈
也沒有怎樣啦…反正最后有位子坐已經很好啦…呵呵~







最近都好像沒什么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是最近都好像很多東西做,結果每天都很累><
知不知道有什么鬧鐘,可以很順利的叫醒一個人啊?呵呵~

8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你也要考试了哦...
我已经考完了...
不过我在这里还是祝福你可以顺利的过关啦...
哈哈哈...
加油哦 !!!

Kok Keng 提到...

有无A是不重要的,最重要是在你脑子必须有学问,人家谈什么我们都知道。哈哈!!

祝你考到辉煌的成绩!!

加油!!!

wei 提到...

酱会做家务阿
可以嫁出去了咯~
哈哈
你嫁出去的话
我继续当你的情妇~
==

要考试了哦
考试加油哦~
^^
祝你考多多个A

赞辉 提到...

乱小孩在这里祝福~
我们一起考到好成绩~

有家归不得~
我也是~
我的位子很受欢迎哦~
在课堂上就看到我乱乱跑....
哈哈

Mis. YUN 提到...

我終于脫離去年的苦難喇!!
哇哈哈..
不過明年的苦難又要來了..
><
唉..

現在的狀況很不掂呐..
還沒進入啃書的 mood
==
死咯死咯..


你的 SPM 要加油噢
你可以拿 A 的~
我說你行
你就行
呵呵 =)

加油!!

♥Ida Babes♥ 提到...

我们一起努力吧~
结果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过程哦~~~

DEnnis 提到...

哈哈。
KH拿A很厉害噢!
这科目我都没上课的哦~ ><

spm加油啦。
只要你愿意,要多几个A不是问题。
呵呵!

Valerie皓潔 提到...

地獄天使:
謝謝你的祝福啊…知道你考完了…羨慕><
我會加油的^^

Kok Keng:
呵呵~對啊…
就算拿完A…人家說什么你都不懂的話,真的不好
不管怎樣,謝謝你啦…^^

蔚:
哈哈~那么快嫁哦…都沒有人要娶我…
哈哈~好啊…如果我嫁了,我告訴你^^
謝謝你啦…你也是要加油啊^^

亂小孩:
呵呵~嗯…我們一起加油哦^^
是啊…那時候真的有家歸不得…
不過等下上課的時候就不會了…哈哈~

韻:
呵呵~對啊…高一的生活,最輕松了…
結果我去年太輕松,變成現在這樣><
所以還是要讀書啦…^^

呵呵~你們還有時間啦…不怕
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哦^^

Ida:
嗯…加油哦~
過程有你們在,都很好地回憶^^

Dennis:
哈哈~厲害吧…><
我也是沒有上課啊…不過老師太變態了
考卷不及格,就要訂正整份的
所以都變會了><

呵呵~嗯…知道咯…^^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