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沖上云霄


『各位先生、小姐,請盡快坐回原位,并將安全帶系上。
我們的飛機即將向無邊界國度起飛,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謝謝。』




有點白癡的開始…呵呵~
最近,是大學開課的季節吧…不管什么國家
許多學長、姐都陸續到了外國去留學了
臺灣、美國、英國、紐西蘭、印度、澳洲、香港、中國…
這些國家,都是他們的目的地…
現在的他們,應該都安全抵達了他們想到的地方吧…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是不是也能順利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呢?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當然這曾經也是他們渴望的生活
但現實與幻想往往都成對比的…
只希望他們所面對的,不會與幻想的差太多…呵呵
這幾天的飛機場,應該是最多感覺的吧


不舍、難過、期待、后悔、興奮……

曾經寫多對飛機場的感想…就在看完《沖上云霄》這部港劇后
真的,這當中有太多的感覺、感情了…呵呵

在這里,祝福所有剛抵達自己的理想目的地的學長、姐們
希望你們能很快就適應新的環境生活
開學愉快咯~^^






『各位先生小姐,我是這趟班機G214的機長,怪咖。
現在的氣候屬冷,下起雨了。

現在的時間是2009年9月6日,凌晨1點25分。

我們將在45分鐘后抵達目的地,謝謝。』






開學了1個星期,到底怎么過啦
現在回想,好像都在睡眠中度過的…哈哈

在學校的生活,昏昏欲睡…
但也完成了老師給的功課…難得的現象啊…哈哈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能了,畢竟預考的時間表已經出來了

所以要開始讀書了…可不想看到自己的預考、期末都不好
我要順利升上高三的…所以,努力吧~!

也要開始準備即將到來的SPM了…><
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啊…
正所謂:一試未平,一試又起…

難過…難受><




最近俗稱的鬼節到了…
我家外面那條路,搭起了棚…看來,又要做大戲了><
只好忍受幾天吧…話說我雖然不是佛教的,但我還是很尊重他們
但有時候忍受不了那些歌臺…><



同樣的,因為農歷7月的關系,電視都在放鬼片

星期五那天,看了香港的《見鬼10》
這部電影早幾年已經看過了,所以沒有感覺了…
而且這部不怎么恐怖的,重點有些部分我還覺得很好笑呢><



星期六,電視要播日本的鬼片…《鬼來電》

滿心期待的看…因為意識中,日本的鬼片很恐怖
結果…沒有想象中恐怖…全程沒什么被嚇

其中的因素當然包括因為廣告的關系,都弄到沒有感覺了
看完這部電影后,覺得他有點像《死亡筆記》
雖然《死亡筆記》這部電影我沒有完全看完的…哈哈~




放假的時候,想看的電影都算是看完了

現在,暫時最想看的電影就是梁導的《嚇到笑》
我知道目前比較受人矚目的是《Final Destination》…
但因我沒有看過,而且不怎么喜歡這類的,所以就不打算去看了
《嚇到笑》我會很期待…呵呵~因為梁導每部片都會有它其中的意義在

很想看看這部電影背后的意義是什么…^^





9月份,很多人生日的月份…奇怪><
處女座,一個要求完美的星座;一個有潔癖的星座…呵呵
最近這幾天,連續有朋友都生日…
不管怎樣,在這里祝所有在9月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







『各位先生小姐,請盡快回到自己的座位,并系上安全帶,
我們即將抵達目的地。
謝謝各位乘客選擇怪咖航空,我們將給予您最好的服務。
謝謝您在這旅途中帶給我的回憶,希望下次還可以見到您^^

感謝您的信賴,并祝你有愉快的旅途。
現在的時間是,2009年9月6日,凌晨1點48分』

9 則留言:

vcwanyi 提到...

台湾、英国,纽西兰,澳洲,香港和中国
都是我一直很向往的地方
尤其是纽西兰~
呵呵,算是..
飞向梦想的起点吧
怪咖航空~旅途愉快噢~呵呵

*@IvAn | ChAn@* 提到...

看来这样你是想做空姐哦...
哈哈哈...不错不错...哈哈哈
你好有梦想哦...
我连想都不敢想了...
我是想说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了...

那个鬼来电超不恐怖的...
恐怖的是他们的死状罢了...
我觉得有一点现代化了...
鬼戏我觉得传统的我比较喜欢...哈哈哈
好像欢喜台的蓝色水玲珑...

Mis. YUN 提到...


這個開學
我也是在睡眠中度過叻..
很眼睡吖
><..

我朋友說
final destination 很胃的窩..
我沒看過..
本來還以為很好看的 ==
我也想看 【 嚇到笑 】 耶
感覺不錯下
哈哈

stephaieeee 提到...

又是这样的开头
之前你好像有试过..

你明年就要走了?
为什么说明年今天呢O_O
很多国家我想去..但当作旅行吧
想读书的国家只有台湾和日本..
日本..我一定要去到!!!

恩..
昨天看了冥婚的介绍..
吸收不少知识

无论是什么鬼片
我都不敢看啦
阴影会很深的><
final就不同啦..只是想看死法

哈~真的很多人生日~~~

Kok Keng 提到...

谢谢空姐有缘,我们在见。

在此,祝你考试顺利!!!!

Valerie皓潔 提到...

wanyi:
哇~那么多地方想去哦…
全世界,很多人都想去環游世界的,只是沒能力
紐西蘭…我覺得退休了可以去那邊…
呵呵~

地獄天使:
呵呵~那你就錯了…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做空姐
我不怎么喜歡那一行…雖然我很喜歡環游世界^^
有時候幻想下也是不錯的…那樣才有目標嘛

傳統的鬼片我沒有看過…都是看現代的…
死狀會恐怖嗎?我覺得還好哦…可能是我變態吧
以前的我也是很怕看鬼片的…
不過現在長大了,反而喜歡看…而且不刺激不爽
哈哈~果然是變態的…><

韻:
哈哈~看來大家都是一樣啦…^^
final destination朋友都說不好看
有的說夸張,有的說不好看…它是18的…
反正我應該不會去看這部的啦…
期待『嚇到笑』吧…^^

ako:
對啦…好象是有用過,不過忘記哪個了…><
哎呀~要配合這次寫的東西嘛…所以啦…><
打錯啦…是后年…哈哈~
日本哦…好啦,你直接去,我去臺灣
臺灣跟日本很近罷了…以后去那邊找你
然后你要帶我去吃日本餐哦…哈哈~

Kok Keng:
很久沒有看到你咯…以為你忘記我了><
呵呵~不客氣啦…不過我不是空姐…^^
謝謝啦…^^

DEnnis 提到...

这篇文章,写得有点意思噢!
我是笑着来读的~ =)

接下来,又是另一个终结。
对高三同学来说,更是如此~

你有你的spm,我有我的统考。
我们都需要加油。
所以,努力吧。
呵呵!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有意思?什么意思啊?呵呵~
有笑點嗎?呵呵~
對啊…一切,就快到終點了
大家都在忙考試啊…
一起加油、努力^^

过客 提到...

我的生日也在九月,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