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過去』

我寫著日志的這一刻【2009年9月11日,12點43分】
幾年前的今天,美國發生了911事件
17年前的這一天,傅米、家逸、寶羚,來到了這世界上
祝我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咯~哈哈~^^






【09年09月09日】
這一天,已經過了…
已經變成了past tense…哈哈
但是,這畢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
讓我回顧這一天發生的事情吧…


這一天是星期三…早上9點9分9秒
我們與華文老師倒數了…
心里默默許下愿望…『它是個秘密』
雖然有點白癡,但希望這天能帶給我好運
愿望,會實現嗎?


在我們上課的同時…
大馬各地許多地方,都聚集了許多新人吧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他們選擇了對彼此的承諾;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他們選擇了步入人生中另一個新的階段;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他們不再是單身貴族了
在這里,我們為他們祝福吧
希望他們白頭偕老、永裕愛河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上課無聊中,寫了這樣一段字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你心里在想什么;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誰陪在你身邊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你,想到了我嗎?』
哈哈~有點白癡…
沒辦法,在阿雞節想到了…><


希望這特別的一天里,大家都過得開心^^












找了很久,終于找到了這首歌
《陽光》
這首歌背后的故事,很簡單
就因為上次參加的生活營中,聽到了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在跟朋友努力找尋中,找到了
大家有空的話,聽聽這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YRTUX5kN0g

早晨的路上 空气很清凉
像百合一样芬芳
过去的忧伤 不要再去想
要大步迈向前方
蓝蓝的海洋 无限的宽广
乘着风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翱翔
我想要大声的唱

有梦就去追 不要觉得累
因为有你我不会疲惫
带着翅膀飞 让我往前追
勇气就会一路相随

美丽的早上 充满了希望
我想要 和你分享
灿烂的阳光 欢笑和梦想
就要一起展翅飞翔

有梦就去追 不要觉得累
因为有你我不会疲惫
带着翅膀飞 让我往前追
勇气就会一路相随
有梦就去追 不要觉得累
路上有我与你相陪
带着翅膀飞 让我往前追
让我们一起迎接阳光

带着翅膀飞 让我往前追
勇气就会一路相随
有梦就去追 不要觉得累
路上有我与你相陪
带着翅膀飞 让我往前追
让我们一起迎接阳光




7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希望全世界的人会为这911事件默哀一分钟!!!从中让我们知道很强的国家,不一定不可以打倒的。。

是的,在090909这一天有人很多新人成立新的家庭。希望他们能够创造美好幸福快乐!!!

你的考试如何了呢??

xia0yu ♥ 提到...

=)

第一次来你的地盘 =D
怎么没听到【欢迎光临】的声音呢? ^^

你好丫!
我是小语 =D
和你一样。
bl0gger一名.
blerkx
=D

| xia0yu |
110909
0839pm

stephaieeee 提到...

这个九月虽然只过了一半
但很多事情发生了><

wind 提到...

911的事至今我仍很有感触 ...

090909呢
对我来说是很平凡的一天
因为我缺席 ><

后面感觉很感性哦 ~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你心里在想什么;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誰陪在你身邊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你,想到了我嗎?』

这段我超喜欢 ^^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考試?我還沒有考試啦…24號才考試
呵呵~

小語:
歡迎觀臨啊~^^
隨時都可以來這里坐坐哦…^^

ako:
我想,一半都還沒有到吧…><
對啊,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也有壞…><

風少:
很久沒有看到你留言咯…呵呵
嗯…難怪好幾天都沒什么看到你…
你還常都沒有來學校啊…><

感性?會嗎?
呵呵~謝謝你的喜歡啊…
那也只不過是我一時想到的一段…呵呵^^

赞辉 提到...

我迟到了~
赫赫~
是你的就是你的拉~
不是就不是~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还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