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咖啡』




上個星期,我組終于趕完商業報告了 我們的報告,是做關于咖啡的…

咖啡是什么?
提神工具?享受時光的好飲品?
對我來說,咖啡是個很夢幻的東西…
呵呵~很奇怪的形容吧…但對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在小說、偶像劇里看到的,咖啡都是一段戀情開始的芽
兩人在咖啡館,因咖啡而相遇;
在咖啡館享受自己的時間時,遇見了自己的理想對象…
種種的跡象,讓我覺得咖啡是夢幻的…呵呵



曾經一度很想去品賞市面上所有的咖啡…

藍山;卡布其諾;摩卡;latte;…
很多很多的咖啡,都有想要去喝…
但每當到星巴克的時候,我卻很自然地點了巧克力><

沒想到,今天我也會喝上咖啡啊…



剛才凌晨1點,走到了廚房,打開了柜子,拿出了一包3合1咖啡
這,可以算是第一杯真正的咖啡吧…呵呵~

現在這一刻,咖啡對我來說,是提神的工具
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常喝咖啡吧…提神啊~





等下7點30分,我們要上課了…今天我會幾點睡呢?
這是個未知數啊…
上了這一天課,星期四,就是我們所“期待”的預考了
第一天,science…呵呵~
這兩天,睡覺的時候時鐘已經是4點多了

兩本科學課本,努力把它們都放進腦袋里

從來沒有那么認真地看過這科學課本…還努力的查字典呢…><
好吧,這次希望能創出奇跡咯…科學拿個C回來…哈哈~




以前每次考試,我都會邊釣魚邊寫考卷
應該都知道為什么吧…因為前一天的臨時抱佛腳
這也造成了我每次都到最后才清醒,考卷寫的也比較有水準

現在的考試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在發生

這兩天就只好犧牲了睡眠的時間…
死啃我的science…><
所以今天晚上的我,不可以熬夜…(盡量)
那樣的話,考試的時候就應該不會再釣魚了…唉~=.=

咖啡,你現在升格為我的生活良伴咯…呵呵~








面子書,是一個很危險的東西…
一旦碰到他,應該很少人能不受它的誘惑
不管老少,只要碰上他,真的就會無法自拔
最近在里面發現了很多游戲,開始玩…
restaurant city…終于玩上他了…呵呵~
家里的親戚,從60至9歲,都被他所吸引
退休了的大舅舅,碰上這游戲,還要我教他玩

面子書,有好處也有壞處吧…






考試到了,
朋友們,
想面子書大聲說:
【NO!】












朋友們,
大家考試順利咯~^^
我們齊齊加油吧

7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考试了不要开夜车嘛...不好的...
搞不好会有反效果哦...
不过还是要加油啦 !!!
祝你考试顺利咯...

FACEBOOK 哦...
的确很好玩...哈哈哈
我也是爱上了它...哈哈哈

*@IvAn | ChAn@* 提到...

我想问你哦..
我换回我原本的名了...
你觉得地狱天使比较好...
还是我的原名 Ivan Chan 好 ?
给点意见哦...
我头痛了...

vcwanyi 提到...

看来你对FB是真的上瘾了
哈哈哈
还要说NO~XD
考试顺利咯

PS:咖啡让我联想到starbucks
哈哈

Kok Keng 提到...

还是不要喝太多的咖啡啊,面得对身体有害!!

你说得对。很多人被FB引诱了。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

赞辉 提到...

我很久以前就讲了fb是一个危险的东西~
考完的那一天我们去old town 喝~~
哈哈~

耶稣 提到...

这就是所谓的咖啡文化吧。。。


玩了5年又9个月,
或许真的该用一个月来认真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地獄天使:
呵呵~有時候被逼要開夜車的…也沒有辦法啊><
謝謝你哦…我會加油的^^
面子書,他做到很成功哦…><

呵呵~名字都要想到頭痛哦?><
什么名都沒關系啦…最重要是,我知道是你就可以啦
哈哈~^^

wanyi:
謝謝你的祝福…真的是上癮了…哈哈
對啊…星巴克…我很喜歡^^

Kok Keng:
嗯…我知道了…我會盡量少喝^^
呵呵…這個誘惑…><
謝謝你的祝福啦…^^

冷酷:
哈哈~但是我們還是陷入這危險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old town哦…
找機會吧…有機會的^^

耶穌:
呵呵~好一個咖啡文化^^
對啊…是時候認真了…^^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