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突然

為什么事情,總要發生的那么突然呢?
這一切,都讓我措手不及了…
前幾天,收到了某位表哥的電話說:姑丈,走了


為什么啊?!為什么事情還沒有結束,有另外一個人離開了?
姑丈他是一個好人…為什么總要讓那么好的人那么快離開呢?
星期一那天,姑丈他還告訴我說:
“要堅強哦~要幫媽媽,知道嗎?以后姑丈有時間,就來看你們,知道嗎?”
星期二,要回家前,姑丈也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他是3個姑丈中,最疼我們的姑丈…
為什么才不到4天的時間,姑丈又跟著爸爸的腳步了?
為什么要給我這樣的壞消息啊?><


在不被的準許下…我們不能出席姑丈的葬禮
只能等時間過了,我們才可以去吧生看看三姑…
真的,時間都不等人的…時間,都很殘忍的…
朋友們,真的不要到最后才后悔…
你們能成為一家人,其中都是因為緣分…
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朋友,要記得,在有機會的時間,把自己的愛說出來
不要等沒有機會了,才把愛說出來…

寫著日志的同時,我又流淚了
星期三后,這是我第一次的流淚…
很傻吧?呵呵~

7 則留言:

wind 提到...

真的 ...
真的很不愿听这些消息 ...

往好方面想
也许你姑丈怕你爸孤单吧 ~
我们
只能在这里祝福他们 ~

还有
珍惜眼前人 ~

LanceTrombone 提到...

负面消息。。。
谁也不想听见。。。

人生无常。。。
默默祝福他们
是我们能做的唯一
或许 有缘的话
以后 他们的后世
会与我们相遇吧。。。

风少说得对
珍惜眼前人~

stephaieeee 提到...

有時候好人有好報..
這種話真的會讓我們嚴惡..

無論如何..
真的要珍惜身邊人..
保留在一起的回憶..

不過往往遺憾還是會存在的..

Kok Keng 提到...

我们都不希望,失去在我们身边的爱人。

时间一去就不能回头,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我们身边的人,每分每秒我们应该好好的利用。

在此,希望你不要想负面的,今天就让你哭。明天是新的一天开始,所以要有新的希望,要以正面的方法看。

*@IvAn | ChAn@* 提到...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加油哦...
坚强点...我相信你能的...

DEnnis 提到...

确实,
生活总是有太多太多不如意。

我们会错愕一些意外;
会感叹生命的短暂;
还有...

所以,爱惜身边人~还有爱惜自己~
加油!=)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對啊…要珍惜身邊的人…尤其是,得來不易的
也許吧…所以他跟爸爸去了…
他們倆,向來都很好聊天的…^^

LanceTrombone:
難得看到你的留言哦~呵呵~
所以啊…你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
也許,不必等到來世…過不久的日子,可能就會來了

ako:
對啊…面對某些事情時,真的會討厭
保留彼此間的回憶…呵呵~
所以我們都要有美好的回憶哦~

Kok Keng:
最近老師給了我們一個日記題目…
“掌握身邊每一分每一秒”…
真的…這一切,都很重要…

地獄天使:
謝謝你的相信…^^
我會堅強的…至少在別人的面前…要這樣

Dennis:
嗯…而且這一個不如意,竟然一次性的到來了
不管怎樣…謝謝你~^^
你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