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隔離✚

比預算中來的早,明天學校正式關閉一個星期
晚上9點多的時候,網上還顯示明天照常上課
沒想到,短短的2小時多,校方就發布說明天停課了
真的來得太突然…大家都到處的通知朋友們…
我想,明天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第一間停課的獨中是芙蓉中華…
而我們是第二間…也是雪隆區第一間停課的獨中…
有什么好說呢?呵呵~
停課的情況看來,真的嚴重了…
明天早上醒來,報章、新聞,都有我們的新聞了
在頭版,大大條的刊登出來…呵呵~
終于,都還是來了…逃避不了的



星期天晚上,在msn上受到了朋友的消息說…
“S1S1已經有人證實中了H1N1病毒,他們整班被隔離,包括班導…”
把消息跟了在身邊的妹妹說,大家都很驚訝
星期一早上去學校,上班的時候經過那一班,果然沒有人了
早上的時候,看到班上的朋友都帶上了口罩
有弟妹在理一的朋友,有一個沒有來,有一個有來
我們還很興奮的換位…而且還上了前面幾節課…若無其事的




直到上英文前一節,我們上著數學…
突然同排的S1C4班突然出現了林名義、陳長夷…
他們把門打開,把窗打開的…我們看了都覺得奇怪
原本在上英文的高一生,突然全班回來,而且全高一只有他們
很好,這樣的情況下,大家都知道什么事情發生了
果然,又有老師在門口貼了一張紙
去英文樓的時候,故意的經過那一班,看到了上面的字
很好,有人被懷疑患上了H1N1…于是,全班被隔離了
大家都在想,我們學校會不會有天被停課
我就說:2、3天過后一定會停課的…



果然,不用2、3天,現在就停課了…呵呵
晚上8點的新聞,八度空間,有報道關于我們學校的新聞
繼芙中后,第二間被停課的獨中
也許是還沒有整理什么的,就純粹的說,沒有去拍到我們的學校
但是能肯定的是,今天有記者來我們學校
明天報紙就一定會有的
晚上9點半的新聞,Ntv7…也同樣的報道了同樣的東西
相信明天的新聞,會有更多的消息吧…





停課通知:
复课日期: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本校由即日起停课,7月6日(星期一)复课,特此通知

『從學校網上貼回來的』
大家記得不要去學校咯…星期一,才開學…
今天在班上才跟朋友聊說,停課的話我要做什么
很好,現在可以實現了…

首先:
《不哭》要看完…
ako期待的“英文”小說要有進展
盡量把家里的小說看了
能的話,讀書吧…


應該,就這樣了…
這幾天,就做宅女吧…
朋友們,多喝水、多休息…
每天一粒蘋果,H1N1遠離你
大家,假期快樂~!^^

5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walao eh...
老实问你...听课爽吗 ? 哈哈哈...
我很怕咯...我现在有伤风啊...我很怕我是中招了...啊 !!! 怕怕怕怕怕怕怕啊 !!!

那你现在还好吗 ?
应该没事吧...当当宅女没什么不好啦...
挖也快是个宅男了...哈哈哈

保佑你说的 S1S1 班级的同学没事...
也希望你校所有人没事...加油...

vcwanyi 提到...

貌似挺严重的
停课也是明智的决定~呵呵
目前病菌到处传播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wind 提到...

真的太戏剧性了 ~
没想到循中也会发生这种事 ...

我跟你说一件很有趣的事 ...
我晚上很早就睡觉了
准备明天去上课 ...

怎知半夜一起床
手机的message塞到快爆炸了
一封一封打开
全部都说:“关闭1星期”
好像做梦酱 ...

妹妹6点还叫我起床 ...
她还不知道这件事 ...
我就叫她上eclass check ...
结果她才“恍然大悟” ...

stephaieeee 提到...

我真的不大想放假咧>_<
最后还是要补课
另外一个原因你自己猜吧~

这整个礼拜
我不懂要做些什么
前途茫茫~~~

Kok Keng 提到...

看来校也蛮严重了喔。必须停课。现在就爽可以休息但过后也许必须补课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