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習慣了嗎?

星期二上學會的時候,某位朋友問了我這樣一句話

“你習慣了嗎?

我知道他的意思是什么…于是說了:還不習慣

真的…不可能那么快就可以習慣這一切的改變

也許在別的事情上面,我可以很快地適應并習慣,但,這件除外

也許你們無法立交那種感受吧…



不要認為我是個堅強的人,因為我一點也不堅強;

不要認為我是個很開朗的人,因為我一點也不開朗;

不要認為我是一個普通人,因為我是一名怪咖,哈哈~



2009621日,父親節。大家都怎么慶祝啊?

很多朋友都到了The Ship去吃西餐(沒吃過><

其他的朋友都有跟家人一起慶祝,或者請爸爸吃一餐好的

而我呢?那天的我,以淚洗臉…呵呵



他的離開,對我們家人來說非常的突然,大家都不怎么能接受

但現在距離那天,已經有10多天了…我們也開始去接收了

但是在很多方面,我們還是不習慣的…在我身上,就不習慣很多了

原本7點菜到學校的我,現在6點半就到了,結果就在班上睡了1個小時最少;

原本放學后在等他來載我們的,現在卻換成我們都必須自己搭車;

原本每次在車上都可以聽到他說:睡覺、睡覺的,現在都沒有了;

原本每次上網的時候他都會說:不要上那么久啦,讀書啦;

原本每天在家都可以看到他在玩電腦里的撲克牌游戲;……



很多的很多,一切都沒有了…呵呵

這些,都很想念、懷念…

爸爸,你天國還好吧?見到了三姑丈他嗎?看到了公公嗎?

你記得要好好保佑我們哦…^^




你們相信佛教的輪回嗎?

雖然我不是佛教徒,但我開始相信了…

2009623日,我的二表嫂生了…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那天去看了那寶寶,真的很可愛哦~眼睛大大的…長大一定是美女

而且還要是很有氣質的美女哦…因為表哥和表嫂都很厲害

可說是文武雙全啊…很多樂器都會…呵呵

那寶寶會很幸福…那天,也看到一個剛升任當爸爸所展現出來的父愛





今天,我們的體育老師請假,來了一個傳言很兇的代課老師

那個老師不止是很兇,而且還很變態><

跑籃球場13圈、運球來回跑、接力賽跑、沖刺跑、猩猩跳

也許用力過度,現在小腿的肌肉很痛…

至此以后,討厭猩猩跳~!

在廁所換衣的時候,把鞋子、襪子脫掉,因為腳趾痛

果然給我說中了,兩只腳的大拇指都脫皮了,很大一塊的皮><

結果整天的課,我都赤著腳上課…呵呵

上廁所的時候就一拐一拐的…呵呵~殘障人士^^

很想明天穿拖鞋去家長日…哈哈




回到家,看到電視,才知道,原來世界著名的明星——麥可杰遜走了

呵呵~真的無言啊…雖然不怎么喜歡他,但還是覺得很可惜

2009年到底是怎樣的一年,為什么那么多人在這一年走呢?

不管怎樣,在這里默哀3分鐘…




最近的A型流感越來越嚴重了…

很多很多的意見想要發表,但是這里應該并不適合

畢竟要幫“偉大”的政府說好話,有點困難

而且很多事情,不用說,你們也能用肉眼看得出來吧

期末考的Moral考卷我已經很違背良心的說好話了,現在不想再按著良心

只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地記得,這個病毒是H1N1A型流感)而不是豬流感



吉隆坡4間獨中,我們是最嚴重的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這段時間就做做宅男、宅女吧

喝多點水、多休息的…千萬不要被隔離哦…

因為我不想被隔離……><呵呵

7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不习惯是正常的..
恩..从来没有觉得你很坚强..
只是觉得你打不死而以...^^

我的脚现在酸+痛
少运动的结果>_<

MJ的走..
还真得有点突然
不是说不能接受啦..
只是感叹咯..
而且我弟弟小时候是那么地喜欢他
所以对他印象深刻~

流感真得很严重了
以前是那么的远
现在就在身边而已
可怕可怕~~~

wind 提到...

不关坚强的问题
不关开朗的问题
这种事,
多么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父亲节我也没庆祝
我的爸爸 ...
我也不想再提他了 ...

回忆总是陪伴需要温暖的人
你爸,一定过得很好!
那边没有烦恼、没有痛苦 ~
也许还可能可以看麦克的演唱会呢 ~

那个体育老师很好人的 ~
她严起来很严
搞笑起来很搞笑 ~

哈哈 ~ moral 考卷 ~
我也不想被隔离 ...
要隔离就把我们怪咖族隔离掉吧 !!!

*@IvAn | ChAn@* 提到...

习惯这种事是需要时间慢慢来的...
加油哦...

我不是很喜欢 MJ ...
不过我觉得很惊讶...为什么那么突然地就走了...

H1N1 有穿到你们学校哦 ?
我看啊...我们巴生迟早中的啦...
我相信我是第一个传染者...哈哈哈
很怕...中了要怎么办啊 ?!?!
怕怕怕怕怕...

Kok Keng 提到...

希望你可以坚强的面对你现在的生活。只要你肯勇敢的去面对。没有事情可以打到你的。有时,我们会想起美好的回忆。我们曾经拥有和经历过。父亲节,我也没有庆祝的啦 。

你体育老师好没良心让你们运动到这么累,哪里有心情要继续上课呢??

DEnnis 提到...

那天应该是见到你吧?
惊讶的打招呼方式。^^

A型流感趋向严重无可否认,
只好做足自我防范。

麦克杰逊的离去,
对我来说也是满满的惊讶。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呵呵~打不死的蟑螂…
我的腳,也是痛到~而且還破皮><
對啊…有點突然,而且還很遺憾
你的弟弟,有什么反應啊?
對啊…以前那么遠,現在就在身邊><

風少:
曾經說過,我們是同個國家的人
呵呵~果然是很相識啊…
哈哈…搞不好,他們在那邊聊天呢
怪咖族,真的要好好想下了…解散吧^^

地獄天使:
他的離開,很多人都覺得驚訝…
那個病毒差不多要到我們學校了…
也許可以說是開始了…呵呵~
哈哈~怎么你好像很希望中啊?
沒有怎么辦,就隔離…

Kok Keng: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呵呵~對啊…他有點衰…
心情上課哦?其實還好啦…
跟平時沒什么差…哈哈

Dennis:
那天的事情,我必須澄清下…
我剛去到根本就不知道你在…
旁邊那個我妹妹來的…
是他的那個聲音,我才知道你在那邊…呵呵~

對啊…生病了就要自動隔離…
對你的驚訝…看來你這兩天都很驚訝
呵呵~^^

赞辉 提到...

我也不懂讲什么~
节哀顺变吧~
希望一切会更好~

A型流感已经侵入我们学校了~
大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