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突破☆

這一篇…是我開部落以來的第100篇日記…
今天是2009年6月16日
也許,該好好的慶幸…印象中,這是我第一個破百的部落
呵呵~







這“歷史性”的一刻,也許應該寫一些開心的事情吧…
但是…今天想寫的…感覺上有些不怎么開心的事…
但我希望朋友們,能夠記得我今天所說的…好嗎?











最近所發生的事情,讓我真正的體會到很多東西
也讓我知道了…人生無常…很多事情,都會來得很突然
并非只有愛情…其他的事情,都會來得突然,并讓你措手不及
突然的事情,就會讓人無法鎮定的處理過后的事情…
也許,在事前就安排好或說清楚…那么別人才不會那么慌吧…
呵呵~我自己的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么…><







最近對死亡這東西,麻木了…也知道了它的影響力有多大…
在爸爸的葬禮儀式上,看到身邊的人都在哭…真的很痛苦…
哭,是件很辛苦、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想在這里說說,當自己離開這世界的時候,不想看到的事情
(現在,總算進入了正題…哈哈~


曾經在某一個生活營說過(我初三年尾),
我的葬禮不要看到有人哭,我要的葬禮是喜葬…
每個到場的人,都必須是開心的哦…不要哭…
因為我不想看到身邊的人哭…尤其是,為我哭…
要知道,我總是開開心心的…所以不可以哭哦~
我可是怪咖主席也…哈哈~


然后呢,我的遺體就拿去火化吧…不要浪費地方去土葬…
那些土地拿來種樹更好…
火化了,就拿去灑大海好了…正如我舅舅說的:人,四海為家
更何況是我…我那么多朋友…四海為家,正如我意啊…哈哈
每年的清明,不用去拜我什么的…
只要在偶爾的時候,想起由我這個朋友…那我就滿足了…


生在情人節的我…當然會希望身邊的朋友都有情人
那一天里,只要在心里默默的祝福我,我也就開心了
當然…在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大家才這樣做啦…哈哈~
還有,朋友們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尤其是自己愛的人
要知道,能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不容易…
千萬不要輕易地錯過…知道嗎?










看了這么多…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是不是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啊…突然說這種東西…
我知道,我應該跟自己的家人說…不過還是想要說給大家聽,哈哈
(果然是怪咖啊~><)




話說,越來越多人知道了我爸爸過世這件事
今天有朋友問我說:你可以將下什么事嗎?
于是,我又把故事再說一次了…
原本的我,不想讓那么多人知道,但是卻…
不要給那么多人知道的原因是,不像大家擔心我,不想大家問:你還好嗎?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的…我都知道…
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就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但…算了吧…可以知道,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學會的…班上的…別班的…高二全級,可以說差不多都知道了
只因為一傳百,百傳千…這就是威力~哈哈~
我在想,要不要把整個故事錄起來,然后有人問的時候,就開給他們聽
哈哈~不然真的很可能要說很多次啊~











不管怎樣…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謝謝~
放心吧…我沒有事情了…
大家在學校看到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我…
沒有改變到…呵呵~


5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你的故事我已经听完了
所以如果真的讲不下去的话
我帮你接^^

死亡真的很恐怖
如果一个人突然死亡..
身边的人会接受不了
如果一个人知道自己几时死亡..
身边的人接下去的日子也不是好过
所以说
还是有个预算好..
虽然遗憾最后还是会出现...

恩..大家都是关心你
所以你要好好利用大家给与的关心哦..

一传十..十传百的魔力真的很厉害
我试过了..所以有点怕怕>_<

*@IvAn | ChAn@* 提到...

不管怎样...
人是因为经过某件事为成长...
你已经变坚强了 !!!
加油哦 !!!

Kok Keng 提到...

在这世上每样东西都会在改变。不管是生物还是非生物。所以每样在我们身边的东西,都应该好好的珍惜!!!

看你写的日子,好像在学校有很多朋友在关心你!!!看你好幸福喔!!!呵呵。。。

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赞辉 提到...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痛快~
在有生之年做有意义的东西~
对你?
一样拉~以前一样~
我病了~
喉咙痛(现在演变成咳嗽,没有喉咙痛了,讲话还是很困难)
所以,这回要做冷酷王子咯~
赫赫~
四海为家~
我也想,也许我们的骨灰会在水里相逢~(虽然我不会游泳)
很多朋友都会在水里相逢~

俊 J i e 提到...

人生
无常。

的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