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透氣中~

在還沒有開始之前,先讓我透氣2分鐘吧~
呼~~~~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在考試期間,
跟朋友在溫習功課時,無意閒拍到了…呵呵~
情況跟我現在,好相識…^^



這個假期,真的忙透了…
忙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了…呵呵~
說真的,這個假期我真正休息的時間,應該還不到一個星期吧…
感覺上,真的忙翻天了…哈哈





放假的第一天,星期六,我跟朋友去了生活營
一個沒有後悔的生活營…明年,我應該還會跟朋友一起參加
只希望,能跟我的組員有多點的聯絡
想跟ako說,有2個我組的組員找我哦~哈哈
兩天一夜的生活營,時間真的是不足夠的
結果星期天的下午,帶著一點的遺憾回家了


星期一,因爲妹妹的關係,被逼出街了
去到ts…看到了某位生活營裏的組員,但是沒有打招呼><
朋友來到后,我們便到了red box曲唱歌…
哈哈~唱到好過癮哦~^^


星期二,放假后第一天好好的休息
哈哈~
這一天,到底做了什麽東西,說真的我都忘記了
只是記得,這天我睡到下午才醒,然後心血來潮的整理我的房間


星期三…
很好…開始連續3天的SPM Seminar…
這幾場的seminar不是普通的悶啊…
連續兩天聽到很想睡覺,但是老師又一支巡邏,結果都睡不到
只好跟身邊的朋友聊天了…哈哈~
明天最後一天的seminar…還真的有點開心啊…
但是還有連續的補習…><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只有一個字:忙
星期五,Seminar結束后就要去補習
自Seminar開始時,我就一直有補習
明天一位初中好朋友的生日,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幫他慶祝
而且明天班上的朋友要去探望老人院裏的劉玲婆婆
好想去哦~真得很煩,不知道要去哪裏好…唉~


星期六,早上補習后,就應該沒有事情了
不過在意外下,拿到了《終極天團》總決賽的入場卷
所以,有機會去看了…哈哈~還蠻開心地說
但是,還是比較希望有梁靜茹的票…哈哈~
今天ako說我對靜茹真的好了解哦…對他的歌曲,都很熟悉
當然啦…支持本地歌手痲…哈哈


星期天…原本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天
結果呢?哼~
我的“辣椒”顧問竟然要我去the mines聼什麽創意的講座的
結果,這一天又沒有的休息了…唉~


星期一…
8號了…哈哈~很興奮哦
第一次申請集訓營,竟然批了…好吧,這一天就要去學校準備了
準備好了,第二天就可以進營了…哈哈~


星期二~星期四
集訓營咯~哈哈~興奮當中
詳細的過程,集訓營后我一定會在這裡分享
大家,期待哦~


星期五…很好…
一切的活動都結束了…這一天,相信會睡到很久
所以,這一天,朋友們沒有緊急事情不要找我哦~
呵呵~

星期六…想到這一天,我就想哭了><
梁靜茹2009《今天是情人節》大馬演唱會
非常值得去看的一場演唱會…他可以説是我在大馬最喜歡的一個歌手
到現在,都還沒有票出現在我眼前
難道真的只有親筆簽名的CD就沒有演唱會門票嗎?
那我可以退回CD嗎?我真得很想去看演唱會啊~~
ako,答應我…看完了演唱會,要跟我說現場的狀況哦
還有,不要忘記你那天要做的事情
加油哦…我支持你~^^

除了演唱會…這天我要去聼生平第一次的undang…
哈哈~終于,要考車了…
有了車,以後可以載你們出去玩咯^^


星期日…
好好的休息一番吧…星期一就開學了…
唉~時間過得真快啊















呵呵~看到了嗎…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要好好的透氣了
呼~~~~~~
請大家,給我一點新鮮空氣哦~~
fresh air please...............










10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想消失嗯 ...
让你有多点的氧气 ...
哈哈 ><

你的假期让我很赏心悦目呐 ~
不过千万不要累坏了 ~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去辅导营 ...

*话说我也有终极天团的票 ^^
在等姐姐的答复而已 ...
如果有去的话,我会坐在丫头那 ~
不过心里是支持Frenz ~ ><

*梁静茹得票 ...
为什么你没有好像在怪着ako似的 ...

好好享受剩下的时间吧 ~ ^^

DEnnis 提到...

你假期的行程几乎满满的噢~
那很不错嘛!
有很多学习机会。^^

嗯!
我也需要新鲜空气~
不过看你比较着急...
我先给你一些。

~~~~~~~~
收好啦...
哈哈!

*@IvAn | ChAn@* 提到...

walao eh !!!
难道你有预知能力 ?!?!
为什么你知道过后要发生什么的事的 ? 哈哈哈...
你的假期好满哦...够力咯...

Kok Keng 提到...

看你的时间表排得很满喔!!!感觉上好像变成了大人物。哈哈!!

希望你接下来安排的计划能够顺利的进行。

想透气的话,就应该计划到郊外看看大自然,让你可以放松。吸很多氧气和新鲜的空气。不要只在KL享受快乐!!!哈哈!!!

叶子 提到...

经过的小子...
不错的部落..
加油..

stephaieeee 提到...

哈哈~我可以跟你抢空气吗?^^

假期忙不好吗...
这样才过得充实啊..
还有哦..
我的组员有四个找我..^_^

演唱会那一天你就幻想一下在现场咯..
这样可以满足下自己嘛~

阿紫 提到...

呵呵,新鲜的空气=.=

假期生活还不错嘛,生活营逛街唱歌seminar等等~~~

看到部落一开始的照片我就想起以前的自己=.=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哈哈~謝謝你的消失哦…
應該還不會累壞啦…我會去適可而止
有機會的…明年有去的話,再跟你說
呵呵~沒有必要怪他啦…都不是她害我沒有去的
演唱會當天,要好好享受哦…^^

Dennis:
對啊…都滿滿的…雖然如此,但算是充實
謝謝你先讓我空氣…呵呵~
聽說你們班每一天都要去籌款的…
還有排練什么舞蹈的…也是很累哦…要加油哦~

地獄天使:
預知能力?呵呵~還好啦…沒有你說的那么神
不過有人說我像預言家…呵呵~
有節目了,大概就會知道會發生什么事啦…
對啊…真的很滿…從來沒有試過…><

Kok Keng:
大人物?呵呵~還好啦…沒有那么嚴重
嗯,我也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這里的空氣,不能呼吸啦…
有在你的部落看到你的日志…
去瀑布玩,真的很爽…好久都沒有去了><

葉子:
謝謝你到我家拜訪哦~以后要常來^^
謝謝你的加油…我回到你的家去光顧的…

ako:
不用強拉…大家都讓我先呼吸空氣
那么多空氣,分你一點吧…呵呵~

不是說不好啦,只是沒有得好好休息咯
不過那么忙也是有好處的…
4個咯~恭喜啦~我也不差啦…過一個了

呵呵~演唱會哦…你要看我的那份哦^^
那天的你,要好好加油了,支持你

阿紫:
呵呵~想必這種情況,每個中學生都有經歷過吧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是嗎?呵呵~

叶子 提到...

看了你的留言。。
不错。。
有时间我会上来坐坐的。。

叶子 提到...

看了你的留言。。
不错。。
有时间我会上来坐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