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愛

在打這文章的同時,聼著電視所播出的《小孩不笨2》…
聼著聼著,又有感觸了…





孤兒院+老人院=慈愛中心
今天,終于一次過去了…這,讓我們看到了很多…
爲什麽,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人呢?
這麽忍心、殘忍的把可愛的小孩、養育自己長大的父母丟棄
爲什麽?難道,世界上就非得這麽的現實嗎?


也許是雙方之間溝通上的失誤,我們今天去到才發現該跟我們一起玩的,都上學了
最後,我們只好跟小孩子(小於6嵗)一起玩…
我們在排隊等候的時候,位于那邊的老人家特地的坐輪椅出來看我們
我們班的男生,今天才真正的認識到
他們都真的好細心…未來相信會是個好爸爸、好丈夫、孝順兒
治駿主動地向前去跟他打招呼,我們也走過去了…而且還按摩什麽的…
終于,去見可愛的小孩子了…呵呵~
他們真得真得都好可愛哦~雖然有些真得會比較抗拒我們,但還是很可愛
也許我的樣子比較兇…所以沒有一個小bb要跟我玩><
有些朋友,真得帶到好成功哦~^^尤其是祚銘


在小山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是最後一批下去的
所以走的路綫不一樣…就過我跟其它的朋友遇到了不同的場景
我們有機會進到小bb的房間看看…但他們沒有…呵呵~
過後,到了表演的時間…我們臨時的表演了很多很多的節目…
他們也有表演節目哦~而且,都很感動~^^
說真的,我很想看他們表演《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但,很可惜…他們的CD有問題…><
不管怎樣…他們還是很可愛~


下午的時段,我們去找婆婆們聊天了…
去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聊天了…聼著婆婆說著他的故事什麽的…
我們都很靜的厛…祚銘、治駿更是很孝順婆婆…
細節的部分,如果要說,真得會說得很長很長…
也許,有機會,我在跟大家說吧…


要走之前…跟所有的婆婆們說再見…
並大聲地唱出《媽媽好》…原本已經眼眶紅的朋友,看到有個婆婆突然哭
更是哭了出來…而我,也忍不住了…
真的希望,還有機會到那裏去找婆婆們…
而到時候,我們要跟所有的婆婆們聊天,不要忽略了別的婆婆…








8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你去做义工阿,是件好事。至少我们可以知道我们现在有美好的世界,有父母和温暖的家。好幸福喔。我们该好好的珍惜。

wind 提到...

心好痒 ...
我也想去 ...

听起来很感动
如果亲身体会一定更有感触 ~

祝福所有的老人家和小孩们 ~

DEnnis 提到...

你这样的体验确实很不错哦~
尤其看你似乎明白一些似的...
确实,很有意义。=)

生活有时候多一些此类的元素~
是一件很不错的成长。

加油哦~

阿紫 提到...

嗯,老人们都需要听他们说话的人。
你们真的很棒呢!之少那时候的你们绝对是婆婆们的慰藉。

stephaieeee 提到...

長大之後一定會幫助需要關懷的人的..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過了那一天..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

赞辉 提到...

最后里面的婆婆哭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流下泪水~
感动,你快快叫模把照片洗出来~
给里面每一个老婆婆~
也洗给照片里面有的人~
因为你都懂得拉~
刘玲婆婆的命也不长了~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亲手把照片交给他们~

*@IvAn | ChAn@* 提到...

wah...
很爽啦...
做义工哦...gud gud gud gud ...hehe
你会有那样的感触很正常哦...
这就证明了你是个孝顺的孩子...
加油哦...hehe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對啊…去到那裏,才知道我們真得很幸福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風少:
真得很感動…有機會,你們班申請去吧
如果你在現場,相信一樣會想流淚…
我跟幾個朋友說過,要找個機會我們再去哪裏…

Dennis:
嗯…真得很有意義…為社會服務,真得很有意義
這種的體驗,真得可以讓我們成長不少…
嗯…大家一起加油~^^

阿紫:
對啊…婆婆說很少人去看他們…
所以我們那天去跟婆婆聊天,他都很開心
他一直跟我們說:我真得很開心,看到你們

ako:
對啊…長大后,我們一起去做義工哦~
我們都是很幸福的人…加油哦~

冷酷王子:
對啊…原本大家都忍著了…但,還是…
照片我已經跟模拿了…
但是不知道誰去洗…等明天問看…
然後我們約個時間,去找劉婆婆…要跟他們聊天
真的希望劉玲婆婆可以長命百歲

地獄天使:
呵呵~我也是那天發現,我們都是孝順的孩子
有機會,你也是要去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