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雞的故事

在還沒有說故事前,先讓我回復上一篇的留言吧
不知道怎麽的,那個回復用不到,所以就寫在這裡了…^^


地獄天使:
呵呵~
也許表面上看我沒有在擔心
但其實我真得很怕自己成績考不好…><
你可以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哦~^^


Dennis:
哈哈,對啊…不過到現在沒有真正看過他吐白沫
他無奈?我們會更加無奈吧…
他整天那種死樣子…><

ako:
美好的明天?呵呵~
已經不知道明天是否美好了…><

阿紫:
怎麽辦哦?呵呵,也許那100分就沒有咯…
看老師對我好不好咯…也許會給同情份…
謝拉~^^

風少:
呵呵~還是有些不一樣啦…
當然啦…其實很多人都對他的印象不好…
如果有天他教你的話,你應該也會對他印象不好
呵呵~聽説你的成績有進步哦~
尤其是數學…我的數學都比你差…><失敗


Kok Keng:
呵呵~ 其實我的記性不是很好罷了
我也是一面看時間表,以免回想的…呵呵
也許,我就是懶惰…所以才會這樣
全部都會作答?別傻了…呵呵
全部都是自己掰出來的東西…
我想,這次也是會讓父母失望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哦~^^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說個“雞”的故事吧…
大家應該都很有興趣知道吧…呵呵~^^
(雖然好像有點衰的,但我就是要這樣做…哈哈




去年高一得我們,就已經知道學校有“雞”先生這號人物
他有個病症…就是“發揚掉”(簡稱發作)
起初他對我們沒有多大的影響,畢竟他還沒有教我們
但是全部人都知道,他是個蠻有問題的人…
所以我高一的時候很慶幸自己沒有被他教…只因聽説他不好


直到去年年尾,就快開學的時候,察看班級…
再加上聼朋友說我們的科任老師有誰,才很驚訝的發現雞先生是其中一位
頓時不知該開心還無奈的好…><
爲什麽會那麽的“幸運”呢?唉~
開學的第一天,看到時間表…我更要嘆氣了…
他教我們的科目…簿記、P.Akaun、E.Asas…
很無奈的,我3個課目都有選修…><
更誇張的是,一個星期的某一天,我必須連續對他3節…><




正式上課第一天,他跟我們說了個很冷的笑話…
雞曰:我的朋友都叫我SK II(名牌化妝品)…
我們曰:爲什麽呢?
雞曰:因爲我的國文名是“SK Wong”…
無奈哦~~自此以後,每次測驗的卷紙上,都會出現這個名字……><


聽説,有“發作”那种病症的人,會因爲有壓力而發作
而發作的症狀呢?就是突然停止一切東西,全身僵著…
他在我們班,還蠻常發作的…
發作的時候我們班上都會全場安靜,並有人會立刻上前去扶著他
記得第一次的時候,我們班上的人都馬上的去扶他並拿水桶
而班長呢?就沖到訓導処去找訓導…
那時候我們真正的看到了班上的男同學,原來是那麽好的


接下來他發作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而訓導老師也沒有在上來,因爲他們都知道他只是輕微的罷了
記得有一次,他又發作了…當時我坐在電腦桌那排的最前面(就是最靠近他…
我曰:飯糰(鄰座)他又發作了…飯糰拿起書包就坐下來
我再曰:團啊~發作叻~~(緊張…><
這時團才很不甘願的去扶他…過後的場面,才是最重點的
過後,他表面上是好了,但其實還是神志不清的
他走到電腦桌前,拉開電腦的鍵盤,一直在按…><
(因爲上一節我們有用電腦,但我們很記得已經関了的,他在按什麽呢?)
而且也有一直按“老鼠”…明明就沒有開電腦,他在按什麽啊?!

我、團跟後面的同學都一直很想笑,但是卻不敢笑
要知道,一個神志不清的人,什麽事都可能做出來
所以我們都一直憋著…不然就是轉過頭,拿著書本在後面笑^^
終于,他按完電腦了…竟走到團的前面,他曰:我說的,可以明白嗎?
(要知道,那時候才剛上課不久,他就發作了,什麽可都還沒有開始,明白什麽啊?><)
結果我跟團,又憋著了…團曰:嗯,明白明白…^^
過後他又跑去問別人了…我們就一直在笑了…哈哈~



所以,從這些事看來,我們就可以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了…
最喜歡問我們的問題就是:明白嗎?老師這樣說,你們可以容易明白嗎?
真是的…有時候明明就看到我在做別的事情,但還是要問我明白沒有
有的時候我望著前面,表面上是很專心上課,但其實是在神游
但他卻一廂情願的以爲我在專心上課,結果一直望著我…
yer~~看到他的樣子…好惡哦~~><











好像有點長了…
在看下,真得好像很衰…
但是,我真得越寫越開心啊…哈哈~
好像有點變態的…><


好吧…今天就寫這些點點先…
大家看了,不要生氣我哦~^^
要原諒我…因爲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故事待續~~^^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他也很久没发作了啦..
可能有药吃吧..

给他教只会带来很多笑点和无奈..
不过..
这一年应该会过得蛮不错的..^^

wind 提到...

"他对人怎样,人家就会对他怎样"
所以 ...
不怪你唱衰他拉

感觉你们好坏哦 ...
不过如果他教的是我们班
他的下场应该会更悲哀 ...

哈哈 ><

Kok Keng 提到...

你校好奇怪喔,有病的教师哪里可以继续教书呢??应该让他休息的去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