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簡單·渴望

這一次,沒有任何複雜的標題了…
一切都,簡單…簡簡單單,有時候也是一種美好



連續兩個星期的周末,都放假了…
然而,這兩個星期的周末,我都不得空,哈哈~
明天…不,是今天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朋友們有怎麽慶祝嗎?
我呢?也許這屬於簡單吧…也可以説是,沒有慶祝
我,是個不擅長表達的傢伙,所以都沒有怎麽表現自己
只是希望,自己這樣的方式,老媽可以明白…


祝老媽:母親節快了…我愛你~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距離上篇日記,不會很久…呵呵~

也許,是好事吧…也或許,是壞事…
星期五,體育后…真得很後悔沒有帶毛巾…
不然我就可以沖涼了…真得熱到~累到~

最近的天氣,不知怎的…爲什麽會這樣啊?
真不明白…有時候很熱,有時候又很冷…無奈><
常在想,如果現在能下一場很大很大的雨,那多好啊~
我一定會去淋雨的…呵呵~(白癡…









今天是假期,我做了什麽啊?
早上去補習了…回家后休息了,就到三姑的傢去
話説表哥明天就結婚了…呵呵~真得好開心哦
雖然跟表哥閒的感情不是很深厚,但是還是替他開心了
剛才去了他的新娘房間…很不錯哦~自己油漆
看了他們的婚紗炤篇…好美哦~~
看了看婚紗店名…原來是我們學校對面也有閒的‘心願’…
拍到很不錯看哦…喜歡他們的照片…


聼大人們說,表哥這個老婆是東馬人
而且他們好像是網絡認識的…呵呵~
也不知道該有什麽表情啊…網絡,可以是個危險的地方
但,不可否認它拉了不少的紅線…但,還是小心點好…



祝表哥:新婚愉快咯~^^







考試要到了,要開始讀書了…
接下來的日子,會少上來了
朋友們,也要開始讀書咯~要一起上岸哦
加油~^^

6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哈哈哈...
跟我一样...也是喜欢淋雨...
可是很久没有淋了咯...
网络认识的哦...很幸福叻...哈哈哈

DEnnis 提到...

母亲节,我觉得从开始到现在~
已经开始渐渐变质了。

就,至多一家人吃饭团聚。
但也许不再有过往那较为强烈的感恩之心。
纯粹形式。


我觉得,网络的本质其实没有问题。
只是人心曲折了这个媒介。
尤其一些不成熟的现代人,很容易在网络迷途。

很难得你表哥可以在网络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祝福。=)

stephaieeee 提到...

母亲节哦..
真的是要好好慰劳他们..
只限一天哦^_^

恩..很喜欢淋雨..
感觉会舒爽很多~

年尾好像有个亲戚要结婚了...
所以又要好好准备了~

阿紫 提到...

嗯,母亲节快乐=)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吓人的,刚洗澡出来又流汗了=.=

考试加油哦!

匿名 提到...

虽然总觉的你不太爱表达你对家人的爱,
但也会体会到你对家人的爱。。。。
也许你是老大,
总觉的理所当然的你就得扛起老大的责任,
要这样要那样。。
往往都让你有压力,
真的很为难你了。
最近因为妹妹的事,
也让你很操心,
我在想,
真的要好好的照顾妹妹的心态,
还要找到好又对的方式,
让她明白我们真的爱她。。。
真的,
做妈妈的永远都是爱孩子的,
都是为孩子操心这和那的,
养儿一百岁,操心九十九啊。。。
不管怎样,
只要你和妹妹弟弟都得牢牢记得的是:
无论发生什么事,
妈妈爸爸永远都是在这儿,
都会在这等你们,
都会和你们一起克服所有的难题的。。。
谢谢你,大姐,
虽然不是在母亲节当天知道你的祝福,
我还是一样的开心,
因为你是“含蓄”的一个孩子。。。
我爱你们。
加油哦!

AliVe 提到...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第一次来你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