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考試

最近,考試了…
看著我的部落沒有更新了一個星期,真得很不習慣
請見諒我沒有更新部落…
也許,在考試后,我會很詳細的報告一切考試期間的事情
間中,包括了我的傷心事…

不管怎樣,還剩下三天罷了
大家,最後的衝刺吧…
加油了~~~^^

5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期末考剩下的时日无多~
尽最大的努力去加油...
=)

祝福你哦!

wind 提到...

很多人都没更新了 ...
大家忙着打战去 ...

伤心事 ?

我愿意做你忠实的聆听者 ~

一切
考完试再慢慢聊吧 ~ ^^

匿名 提到...

还是考试重要。。。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伤心事?!!
我也愿意做你的忠实聆听者....
祝福你.加油哦!!!

四月 提到...

考试顺利。

我们一起加油。

对了,想跟你讲很久了,你长得很像我的笔友。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吓到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