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凹他面,現身

考試,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
有什麽感想嗎?沒有…



考試那幾天,怎麽過啊?不是人過的生活
整整一個星期,每天都半夜才睡覺,累了就找東西吃
套米的一句話,考試的時候,真的會肥好多…呵呵
每次都很想在考試前一個月開始準備,但結果呢?
還是一樣…考試前一天…也許,沒有哪個動力
相信,下半年的生活,不是人過的…><



國文,前兩天開始讀了…找回去年的資料,發現少很多
今年的“椅子”,是我循中那麽多年,第一年那麽彩色的一本國文書
還算順利的一份考卷…交卷后,才發現忘了寫作文題號…
很好,沒有心情了……
Sejarah…呵呵~無言的一份考卷


英文…那個老師出的,比上次好很多,相對的簡單了
但成績呢?希望會是好的…只期望不要留級
Science…在最後一分鈡收到料,讀了重點…算是不錯的
也感謝老師給我們貼士…第一次,花了重點,也碰了那本書


普數…很盡力地去考…知道自己沒有多練習
只希望成績不要太爛,基本題目要對…
美術…呵呵~只能一笑帶過^^


華文…文學常識、語文知識、註釋…呵呵~
這次的,超高標準的難…今天跟老師對答案,大家的分數,5個手指有多,哈
P.Akaun…呵呵~選擇題應該還好吧…問答方面…該會的都會了


簿記…哈哈哈~一切都虧我們的‘雞哥’了…
大家的分數,難堪啊~朋友們,一起去吃炸雞報仇吧~!
P.Moral…自己的良心跑了…這份考卷,寫得最違背良心的
明明他們就沒有這麽做,但爲了要分數,全都幫他們說好話了…爛人~!


歷史…難得填充題我都會…呵呵~問答,前一天努力背…
史蒂芬遜,謝謝你…讓我拿分的一題…讓我想起了,小學的同學
黑奴…辛苦你了…^^
Math…哈哈~又是陳傢良的作品…結果呢?哎~
E.Asas…又多虧雞哥了><跟朋友在1個小時的休息裏,聊天了
筆記從頭到尾,都是同一面…><

駿曰:不用讀的啦…
怪咖曰:你好瀟灑哦~
駿曰:你讀不讀,阿雞都會發作的啦…


接下來的畫面…狂笑的一群瘋子…^^
還有一則笑話…

穎曰:哎呀,很容易的啦…把選擇的抄進問答就可以了
君曰:不要啦…等下阿雞吐白沫,產生5种氣體,製造出一個保麗龍就不好

接下來…一樣…狂笑的一群瘋子…
問答題…寫得滿滿的兩張紙…還真得不錯啊~^^



最後一科…商業…
呵呵~還不錯的科目…全部,自己掰出來的東西
前一天,已經沒有心讀書了…
最後,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










好長的一篇…看著考試時間表,一天一天的寫出來了
興奮得說…終于結束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值日班長,今天也做了…
但是,國文發言的東西,年有哥還沒有幫我寫
看來要自己動手了…只希望GOH媽媽不要我重講^^









他,又回來了
凹他面,可以現身嗎?
我不想看到他…
把他打敗吧~!
咻、咻、咻、咻……

6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感觉你没担心的感觉哦...
哈哈哈...
不错啊...
你全部考试都会哦...
哪想我哦...haiz...
死到惨惨...
哈哈哈

DEnnis 提到...

那鸡老师活在这样的环境下...
也真的挺无奈的。

白沫看来,是你们生活的点缀了。

stephaieeee 提到...

考试的..
过去过去了..
从新振作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阿紫 提到...

忘记填写考卷题目=.=
那怎么办才好?

还是祝福你咯=)

wind 提到...

再长我都有兴趣看完 ~
毕竟我们都考同一样的 ~ ^^

哈哈
看来你们对鸡的偏见还蛮严重的哦 。。

最近拿的成绩
都没有预期的兴奋 ~
无奈的回校日 =。=

Kok Keng 提到...

你的记性还蛮好,记得每天在考试发生的事情写下来。只要平时有听课和回家后,又温习功课就可以了,在考试前不必那么辛苦的读。我看你好像全部都会作答。希望你能够考出好成绩,不要再次的让父母希望。

在长你写,我会继续的去把它读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