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差不多一個星期了…呵呵~沒有上來這裡一個星期了…
說真的,在這個星期裏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想一一地說出來,不但浪費時間,而且我也不想說…
真的

累了…淚了…

有誰可以明白我?有誰可以幫幫我?

我真得很累了…不想再這樣下去…爲什麽我老是要面對這些問題呢?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有去做了…還有東西還沒做嗎?
應該沒有了吧…求求可以放過我嗎?
從來沒有看過她會這樣…那時候,真的第一次…
看到了,我傷心…真的傷心了…

都是他的錯嗎?不全然是…到底是怎樣呢? 哎呀!
不要再問我了~~!我不要再知道了,放過我好嗎?!



最近的天氣,怎麽都那麽好啊?難道就不可一下一場大雨嗎?
真得很想在這個時候去淋一場大雨…但天氣卻…><
無奈…





話説,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哈哈~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去吃jogoya
結果,今天真地去吃了…哈哈~
也要謝謝大姨,因爲她的生日,所以我才有的去吃

因爲舅舅的朋友又VIP卡,所以我們可以連續晚餐+宵夜吃…呵呵~



放學后回到傢后,很精心的去打扮了自己…
畢竟是去高級的餐館吃東西,當然要打扮下自己…哈哈~
穿了雙很貴的靴子…這雙靴子還真得不常穿在我腳上,呵呵~
6點半的時候,我們4家庭就出發去了…
阿姨跟表姐她們說我瘦了…呵呵~
不過相信今天吃完后,一定會肥好多哦~不過沒關係…^^



進到裏面…哇~!果真是高級的餐館啊…
原來做vip是很爽的一件事情…詳細情形,我遲點再説吧
話説那邊的食物真的好多好多,而且都好好吃哦~
真的有比yaki yaki來的好吃,不過也是沒有後悔去吃yaki
在那裏,吃了很多東西…
三文魚、手卷、龍蝦、最愛的乳酪蛋糕、很有名的雪糕、很多的海鮮、意大利面等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哦~!




從7點開始吃,我們竟然吃到11點…哈哈

其實我們可以吃到12點,因爲時vip card…
但是大家都累了,而且都太飽吃不下了…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吃了好多自己愛吃的…
乳酪蛋糕+龍蝦…吃的時候,有種幸福感覺
雖然那個自助餐真的好貴,但是只要吃多幾次雪糕,就已經賺囘了


跟表妹聊了很多…在那裏,也笑了很久…

真的,很開心…願望,實現了…






話説,考試要來了,大家都準備了嗎?
我想,是時候開始讀書了…
最多,頽廢到下個星期就得讀書了…

不想今年的成績在低空飛過…因爲那種感覺不好受…
會很緊張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把~!^^



那天意外的收到了一張梁靜茹的最新專輯…而且還有簽名哦~
呵呵~很期待,希望能去看她的演唱會…
想跟ako說:不要想太多,勇敢去追求你要的…
只要跟著自己的心走,不怕會有遺憾…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後悔,知道嗎?

8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怎么了,最近又是谁欺负你呢?让你的心情不平衡。

做VIP当然爽啦,可以得到特别的服务。这是克说每人都想要的喔。哈哈!!

考试要到了喔,不要只勤劳的温习而要努力得去温习才能够考好成绩。哈哈!加油!我会永远的支持你在背后!!!gAmbAteh !!

stephaieeee 提到...

既然做了姐姐该做的..
那就已经足够了..
总之..
有什么事情的话别憋着哦^^

恭喜你啊..
我妈妈说五月假期可能会去吃..
总之比yaki好吃很多啦~

你懂吗..
我们真的心灵相通..
在我还没看你的部落前..
我在我的部落也有写了一些话想对你说的..
一进来就看到你给我的话..
谢咯..
无论如何..
不要再催我了><

阿紫 提到...

呵呵,看来你的心情还是怪怪的。
天气热那就自己去泡澡咯,好心情是需要自己去掌握的。

加油=)

*@IvAn | ChAn@* 提到...

wah...
真的有那么好吃嘛...羡慕叻...
哈哈哈...
谢谢你来我家坐坐...
得空的话常来哦...hehe

DEnnis 提到...

真的好想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你上来噢~
不过少点上来是对的~
别学我,沉迷在网海里。哈哈!

最近好多人都去JOGOYA吃噢~
看你描写得那么开心,就知道...
你一定吃不少,而且吃得称心如意。^^

嗯!考试来了,真的要努力了。
自己也好担心~
希望可以有所突破~
好想跌破他们的眼镜。哈哈!

加油噢~

wind 提到...

JOGOYA ???
妒忌
妒忌
妒忌
妒忌吖 ~~~~~~~

你和ako好像都有很多心事
希望
你们俩能够扶持对方
走过各个难关 ~

抱歉的我
帮不上什么忙 ...

考试真的快到了
要开始用功了哦 ><

四月 提到...

jogoya~~~ 一定超赞吧。


有机会我也要去试试。

我也要考试了。

我们一起加油。祝福你 ^^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最近,真得太多事情發生了…
謝謝你支持我哦~^^

ako:
看了你要對我說的話…呵呵~
你的感情事,要說得我已經說了…
有什麽就再跟我說吧,我會借你我的耳朵…^^

阿紫:
呵呵~謝謝你的鼓勵…
心情怪怪?還好啦…我是怪咖嗎…^^

地獄天使:
放心吧…我會常去你傢的…^^

Dennis:
對啊…一個星期了…不要這樣說自己…
我會比你更嚴重,但只是最近比較忙罷了…
對啊…因爲最近那邊在做推銷…但已經結束了
真得好好吃哦~^^有機會還要去…
你考試也要加油哦~^^

風少:
不用嫉妒啦…我們找時間一起去吃東西吧…
最近很多人都有心事,不是嗎?
你也是有…今天明明有東西說,但又不說了…><
你幫到的…找天我們吃東西,好好聊吧~
你加油哦~^^要上到岸~

四月:
嗯…我們一起加油哦~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