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回憶☆歌


男女分派,千萬不要弄亂哦~

準備課室裏,我們可沒有鬆懈哦~搞好合音

合唱比賽前,先來練練吧~la~

!!!!!!!!!!!!!!!!!!!!!!!!!!!!!!!!!!!!



最後一場籃球賽,不要忘了大合照(我最特別哦~^^

打完了,大家都累得癱在地上><

教練“訓話”…那水不知道多少人喝過了

舉手…舉手…!

好吧,開始要打球了…“屎急”也要打了才去廁所,呵呵~^^


***********************************************************************
******************************************************
**************************************



上次說過,要把籃球比賽的照片貼上來的…
現在貼上來咯…其實還有很多的…不過不要給你們看…
哈哈~不是啦…只不過,單靠這些照片,相信已經感受到了吧…^^


雖然輸了,但我們班還是很棒的…^^
套班導說的一句話: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輸的光榮^^
高二商二,加油~!


*********************
**************
********


星期四,演講比賽決賽…
最後還是有留下來幫忙,也許心軟就是我的弱點
但這一次,沒有再逃補習了…4點鐘,準時去到補習
在演講那裏,幫了很多很多東西,差不多都是我做完
能如何?只能無奈了…東西我做,但功勞是不是我拿?

做到一定的程度,決定不再做下去了…便跟朋友在工作人員室裏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又學會、課業還有老師…說了阿雞好多壞話哦
哈哈~原來他不只是在我們班上這樣罷了…^^


星期五,難忘的體育節…爲什麽要這樣虐待我們?
你儅我們是什麽啊?體育天才嗎?
1分鐘裏來回籃球場5趟…神嗎?!
你那麽厲害,自己來跑看啦~!
雖然你教了我3年的書,但還是沒有面子給
結果班上沒有一個人是及格的…甚至是培訓隊…><


今天早上起來,全身痛…><無奈~
合唱比賽,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了…
我們都很珍惜時間的在練習…雖然沒有渴望要拿獎

感謝阿良教我們唱歌、合音…
感謝即將升級媽媽的秋霞老師讓了歷史節給我們
感謝我們的GOH媽媽給我們的支持、鼓勵^^
最後,感謝所有的同學在比賽前、比賽時所付出的
大家都很棒哦~!雖然我們沒有得獎,但沒關係哦~
畢竟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明天,就是傳説中的千人義山行了…
今年的,要付費…結果沒有去了…
但跟一些朋友一起去吃yaki yaki哦~哈哈~
興奮得說~^^




*現在的我,也許已處在計時炸彈身邊了







6 則留言:

vcwanyi 提到...

一分钟来回篮球场5次?
瓦~貌似太夸张了点
奥运冠军才能做到吧~哈哈

Kok Keng 提到...

失败是成功之母嘛。输得不要灰心嘛
你认蛮善良虽然讲不要帮但最后还是帮他们。也许你放不下吧。哈哈!!!

哇,一分钟要跑五趟,我想谁可以做到就可以参见奥运会了。

比赛的条件就是有输和赢,虽然输那就要知道错误在哪里,下次可以改善。

DEnnis 提到...

合唱比赛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这过程就是一份奖励了。=)

今天我有去千人义山行噢~
感觉很不错...
看来,我又得到不少了。^^

stephaieeee 提到...

话说那个考试..
真的很累人..
原来折磨我们可以让他那么开心啊><

全部的比赛..
都是个美好的回忆~

阿紫 提到...

嗯,生活很棒呢=)
那句工作是我做,功劳是不是我拿,应该是很多好心学生的心声吧,呵呵。

看开点咯,当作是做善事=)

四月 提到...

哦,看了你的校服,误会了。之前以为你是中六生。

多参加活动是好事。扩大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