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淚累·重要·棒

淚…累…
最近,真得累了…
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不明白
我做了那麽多,爲了什麽?
名利?告訴她們我是最好的?告訴她們我的存在?
我想,不是……

儅我們在一個地方久了,有感情了,真得會不捨
而且會很自動的為它付出很多很多
我並沒有要求回報,但是爲什麽要這樣對我呢?
做了那麽多,爲了什麽?

昨天上聯課,因爲學會拍照這事,跟辣椒不爽了
常有的事情,沒辦法…我們各有意見
問了所有的會員,演講比賽決賽是否可以去表演
結果,還是一樣的答案…在不然就已經是工作人員了
什麽爛臭啊?!全部給她搶去,我用什麽人?!
已經決定了的事情,爲什麽最後一刻要改變呢?
學生我就算了,你還是個老師,你幹嗎啊?!


那一刻,真得累了…
沖到廁所,関起門,哭了…
想了很久,我做了這麽多,又有多少個人知道啊?
真得不想再做這麽多了,但我真得沒有辦法看它這樣下去…
回到去,沒有說任何的話…接下去的時間,儅了個啞巴


決定了,明天放學直接去補習,演講的事情都不要去理了
結果今天他們的一句話,又幫我改變了我的計劃
“你很重要的,你有經驗嘛…可以幫忙帶我們…
你的應變能力還不錯,雖然有時候糊塗了點…
明天的補習,就逃一堂課,可以嗎?”
最後,補習改到了4點那場…也只能這樣了…
在他們心目中,我真的是重要的嗎?我不知道…
也許,那只是緊急時刻所說的罷了…呵呵~



============================================================




今天的籃球比賽,我們對壘了S3S1…
已經不當一個比賽看呆了,因爲大家都累了,只想把它打完
不管別人怎麽說,我們也只是把它當成友誼賽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爲的…

今天的場面,也算是激烈的…
我們這邊的氣勢,不差…差不多很多人都儅了拉拉隊
然而,老師也出現了…就在這最後一場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我們都知道大家盡力了
而且我們的分數,只是相差了4分…


細節的東西,就不說那麽多了…
下次再放上照片吧~^^

8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们
都有各自的压力+烦恼
学会 ?
呵呵
都是黑暗的。

篮球比赛
就当作是个回忆吧 ~


期末考又到了 ...

四月 提到...

还可以躲到厕所哭?

厕所,不臭么?

哈哈。

匿名 提到...

最近好像都听你在逃课???!!
期末考又到了, 是不是应该加把劲在课业上?
其他的。。。。

vcwanyi 提到...

当年我也是有试过在厕所狂哭~哈哈
过去的就算了吧
开心点~

Kok Keng 提到...

好可怜,你的压力好大喔。再过几个星期要考试了,我想你还是少点活跃在活动。虽然课外活动重要但学业也很重要。不要为何演讲比赛而放弃学业。

人是很事实,当他需要用到你的时候,他会把你扛到上面,如果他不要你看你一脸都不要看。

DEnnis 提到...

别想得太悲观噢!
呵呵~

今天的演讲比赛...
我有去支持一下~
办得还挺不错的~ =)

生活加油。

stephaieeee 提到...

那個人的故事還沒個我說呢..
其實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報
有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裏..
別理那些惹禍上身的人了..

昨天的籃球賽..
看得很開心^^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呵呵~對啊,大家都有壓力、煩惱
學會是黑暗的…我的心,也灰了
今天看到了時間表…唉~

Kok Keng:
壓力大?還好啦…呵呵~
對啊…就快要考試了…恐怖~><

Dennis:
我有看到你走上樓梯…
沒想到你竟然會去看…呵呵~
辦得不錯?還好吧…有什麽意見可以說哦~^^

謝謝你的鼓勵~^^你也一樣

ako:
那個人的故事…呵呵~有機會說的
我知道不一定要回報…
但,有時候就會很無奈…
不管怎樣,都是想要得到一些肯定的

對啊~籃球比賽很興奮哦~
好懷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