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必經之路

好幾天沒有來更新了,不好意思哦~
這幾天都很想上網的,但都因某些事情而弄到我沒有上
只能無奈了…><


這幾天都在下雨,難道真的清明時節雨紛紛?
呵呵~感覺上今年好多人都提前去掃墓了,我也是其中一個
星期日那天,去‘探望’公公…
因爲是鄉下的關係,老爸找了一塊大空地給我駕車,他在旁邊監督
話説我都還沒有去聼undang,但已經學開車2次了…呵呵
開車的感覺,還真不賴…已經慢慢摸熟了,但我老媽的車是自動的><


這幾天在學校的生活,沒有什麽變化
但還真是又開始要忙了…這幾天下來,都沒有早回家過
連續兩天都在開會,不過還算是滿順利的…
今天聽到某位學會朋友說,錦順得了支氣管炎,聼了還真嚇倒
昨天上學會的時候,我們還有說有笑的,怎麽今天就病啦?
希望他早日康復了…^^


華語演講比賽明天開始可以接受報名咯~又有工作要做了
話説我只是負責策劃的,工作做完了,就幫宣傳做東西
自從初三那年后,我就有一年多沒有碰宣傳的東西了,已經怕了><
但因爲這次演講比賽的宣傳組組長都是新人,所以只好幫忙他們了
廣播稿,是我寫的…大家要留意聼哦~呵呵~^^


歌唱比賽又要來了,我們班最後選了《熬夜》
明天就要開始練唱了…有期待的感覺…^^
希望我們的成績會不錯啦……



——+——+——+——+——+——+——+————————+——————+————+——+—



突然發現,煩惱升學的東西,是高二生必經的路
到了高二某個階段,我們就會開始想,到底要提早出來,還是高三畢業呢?
最近,大家都開始煩惱這個問題了…
大家,都成長了…都會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了
而我,這個煩惱已經解決掉了…也決定好了…
但看到風少,開始煩惱咯~

該跟風少說的,我都已經在留言中寫了
其他的,還沒有想到…
那天想送一句話給風少,但發現他的電話,應該出問題了><

我想用現在跟風少說一段話:
你是個木偶…但你是個會自己到處去欣賞風景的木偶,不用別人帶領去欣賞的木偶
風少,明白我的意思嗎?呵呵~
純粹想說這句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咯~^^

這些煩惱,很多人都經歷過…
對啊…船到橋頭自然直…
沒有實情、煩惱是解決不了的…一切都有解決的方案
加油吧~我們都能把煩惱消除^^








今天是愚人節…大家沒有被騙到吧~
呵呵~開心過每一天吧……

6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老天爷也为我们伤心所以每天都下雨。加油喔!! 你一定能学会驾。你也很活跃学校的活动。尽你的力量做到最好。每样事情和烦恼是有解决的方法。只要,我们考虑清楚每样的因素发生和好好的分析,更定可以做最好的决定。在此,我也要向你说愚人节快乐!!

wind 提到...

我也好想摸车哦 ~~
我星期日才去扫墓 ~~
很想念外公外婆的说 ~~

哦 ?
我会留意你写的广播 ~~
呵呵 ~ 怕班上太吵听不到 ~

合唱比赛我也蛮期待的 ~
希望班上不会让我失望 ~
你们也加油啦 ~
*虽然说高二机会很渺茫 ~

果然是必经之路 ...
之前还很大口气劝你这劝你那 ~
角色一更换,
烦恼就来了。

最近朋友们都在我身边游说我
可我主见性强
不会受人摆布的放心

很多方面需要思考
每条路都一定有它的利弊

没时间了 ...
我是时候站出来面对这个难题了 ...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放心啦,一定有機會摸得…
以後我有車了,我讓你摸到飽…哈哈~
對啊,我也很想念公公…><
高二的機會雖然很小,但我們在意的不是結果
我們在意的是過程,不是嗎?呵呵

呵呵~所以很多東西,角色一換,就會不一樣了
都說了,當事情面對在別人身上時,
我們可以說到天花亂墜;
儅自己面對時,就會把自己曾經說過得都忘記了…

你說的,也對啦…
事情,縂要面對的…加油吧~
我知道你可以的^^

四月 提到...

你们念哪一所学校?看来活动很有趣。

是陈颖见的《熬夜》吗?我好想要这首歌~~~

stephaieeee 提到...

驾车哦..我也很想要啊
哎...希望能快点学到然后自己到处走^^

很~~~喜欢熬夜这首歌
尤其是歌词
唱起来真得很有感觉~

DEnnis 提到...

我也好几天没来了...
这几天有点小忙~
呵呵!

人到了不同阶段,
都会开始有着自己需要面对的...
无论是抉择,还是压力~
所以要好好生活是一种对自己的期许。
祝福你啦~ =)

愚人节,在我身边似乎没什么"热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