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興奮□■忙

話説明天就是演講比賽初賽了,到今天還是那麽的忙啊
明天缺工作人員,怎麽辦呢?我自己一個人扛完嗎?
不可能吧…我只是怪咖,不是神啊~
明天我有補習,現在都不知道能不能去了…難道要逃一堂課嗎?
如果明天老師教新的東西,怎麽辦呢?
到底是怎樣啊?討厭啊~!


星期二上學會的時候,一個個會員去問他們明天是否得空,結果呢?
補習、練唱、打球、英文補救班、中國文學……
這些就是他們給我的回復…能如何?無奈嗎…對啊…
明天應該有排忙了…說真的,我真得不知道我做這麽多是爲什麽
呵呵~有時候,有些人就是很討厭…><


~〉~〉~〉~〉~〉~〉~〉~〉~〉~〉~〉~〉~〉~〉~〉~〉~〉~〉~〉~〉~〉~〉~〉~〉



今天放學后,我們班有練唱…班導在那邊聼我們唱
結果…哈哈~老師的表情好好笑哦…
放心吧…我們一定會練到很好聽的…相信我們哦…呵呵~

練唱到5點15分…我們全班人很快速的收拾書包
以最快的速度去到了籃球場…幸虧還沒有到我們的班…呵呵
過了一下子,就到我們班了…
我們全班人二話不説的都進到了場内,全部站在那裏準備做後援隊
哈哈~

今天的比賽,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激烈啊
對手是S2C3…他們不是普通的強…
裏面有幾個培訓的…而且都很厲害打球…
一開始,比賽就很激烈了…很意外的,我們一直領先
我們這群後援隊,不是蓋的哦…
我們一直為我們班加油,一直喊什麽的…
不說別的,光說氣勢,我們就勝了…哈哈~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兩班的分數都不相上下,都處在平分
但後來,我們一個3分球下去,接下來就一直有得分了
哈哈~不是說我要說我的班,他們真得都很厲害打球…
雖然他們不是什麽培訓、校隊的…但球藝不是蓋的哦~呵呵
最後,我們贏了~!哈哈~贏了哦~!
說真的,我們大家都超級無敵霹靂的興奮
全都抱在一團了…哈哈~大家都很興奮、很意外、很感動哦
結果他們把建昆往天上丟,因爲就是他打3分的
場景就好像我們的了第一那樣…真得很興奮~

其實今天的籃球員裏,有3個是已經生病了
就是所謂的抱病上場…但他們還是打得那麽好…值得鼓勵哦~
名字,就不要一個個列出來了…
直接說吧…

你們真得很棒哦~!永遠支持你們~!加油哦~!
明天對壘S2C1,雖然他們班真得很強…
但只要你們盡力了,我們都會知道的…
盡力就好…我明天會去場上支持你們哦~!加油~!^^











今天風少的生日…
昨天晚上12點就已經發信息給他了…今天得知,原來是第一位
哈哈~真得好感動哦~風少,有感動嗎?呵呵
也許遲點,補送生日禮物哦…
最後,生日快樂哦~^^
今天的生日禮物,感覺怎樣啊?呵呵~







5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阿咧!?
怎麽沒有扶老婆婆過馬路的故事的?

DEnnis 提到...

确实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主动付出的...
^^

明天我班也有打噢~
对垒高二商五。
不能输的一场比赛~

若你在场,记得也为我班打气噢!=)
呵呵。

Kok Keng 提到...

现在的人就是这样每当我们要他们的帮忙时,他们就会推三推四的,给了一大堆的理由。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应付得来。

只要每位球员给于合作和付出,这场球赛就有希望了。

阿紫 提到...

嗯嗯,看得出你的童真啊=)
希望下一场比赛也顺利吧。

wind 提到...

收到你的祝福了 ~
呵呵 ~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