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必經之路·2

今天,很興奮,真得很興奮,哈哈~
雖然那跟我沒有關係,但還是非常的興奮
今天補習后回去學校等老爸,還沒走進食堂就看到了高高的一個獎盃
非常非常高的獎盃…呵呵~
那是年有的獎盃…中華行公開組——冠軍~!哈哈


記得上個星期天中華有個中華行嗎?我們學校有代表去參加
而年有,就是其中一個…沒想到,他竟然拿獎了…^^
他果然是商而之星啊~~
沒想到,只是一個義跑就可以有那麽高的獎盃,而且還有禮籃
突然覺得中華有點魚,他們舉行的義跑,不是他們拿冠軍而是我們…哈哈~
雖然那不是我的獎,但還是很興奮得說…哈哈~
運動會的時候,年有應該會參加很多的項目吧…呵呵~


話説今天我們開始練唱了,感覺還真得不錯哦~
雖然場面還有些混亂,但大家合唱的感覺還真的不賴,而且蠻不錯聼^^
《熬夜》真地說出了我們的心聲…很不錯的一首歌…
想跟ako說:不是我厲害,能那麽快背好歌詞…而是我很早就聼過這首歌了,很早就開始唱了
哈哈~雖然我不能確定我們是否能在比賽中的獎,但現在的感覺已經很好了
最重要的,還是過程…





~。~~。~~。~~。~~。~~。~~。~~。~~。~~。~~。~~。~~。~~。~~。~~。~



今天,還是想說必經之路
還以爲已經把煩惱都解決掉了,但沒有想到現在還是優生學的煩
今天班導說,這幾天升學臺灣的名單已經出來了
老師說,很多去年統考5A的學長、姐都不能順利進到大學
他們還是要被安排到僑大讀一年的先修班…
5個A……都進不到大學了……
這,是史無前例的……
爲什麽會這樣呢?因爲那邊大學的水準提高了?
也許吧……


今天上課時,算了算我可以報考統考的科目
華文、國文、英文、數學、簿記、歷史、美術、社會科學
還有什麽嗎?好像就沒有了……
總共8科…沒有包括商業概論,因爲還不知道有沒有取消這科目
商業與商業該輪,是分開的嗎?還是同一張啊?
如果加商業的話,有9科了…
5個A都進不到大學,那我要拿多少個A才可以進到啊?
如果問我有沒有後悔當初沒有選地理、經濟那組?
我會說,我沒有後悔…因爲如果選了,我就不會認識到現在這些朋友
會在高三的時候選修嗎?我想,應該不會…


開始想一個問題,要先在本地讀了兩年在飛臺灣繼續讀呢?
還是要直接飛臺灣讀啊?
如果飛臺灣的話,就要有準備是要讀僑大的……
現在,又開始要煩惱了……><
原來,人是不可能有一刻空閒是沒有煩惱的……
哈哈~



6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练习时只要大家能够给于合作和专心的去学,你们的付出肯定没有白费的。我们人就是这样,每天都会有烦恼,看我们如何去做出明确的决定。有了烦恼在生活上才有挑战性嘛。哈哈哈!!

wind 提到...

最近,
真的头痛的说~
好多东西犹豫不定,
却必须作个了断了呢~
我知道我的路不难走,
但在现实生活中就是要看文凭吖~
无聊的文凭...
它能代表所有吗?
无聊...

stephaieeee 提到...

既然要在這邊讀兩年
那怎麽不選擇去臺灣讀一年進修的
省很多啊~

DEnnis 提到...

你的提问我应该略懂一二。
所以尽可能给你回答。^^

你们高二有社会科学?
我记得社会科学在统考是没有的。

商业学和商概是两个科目来的。
不过商概明年就取消了。
只剩“商业学”可以报考~

台湾呢在马来西亚没有学院承办~
也没有分校在这里。
所以要读台湾大学的,都必须直接去那。
一般课程是4年考取学士。

学哥学姐们5个A都进不到大学?
那真的有点奇特~
是不是他们要进一些好的国立大学?
还是他们有些科目成绩不符合标准?
你若想知道,你可以更详细去了解噢~

因为我的了解,
5个A绝对足够读大学。=)

别为这些一再烦恼...
时间到,你自然知道。
而且你距离那段路还远呢~
请让我担心先~ 呵呵!

现在,请问自己:
“你喜欢什么科系?”
这个用多一些时间去想...
可能对自己未来比较有用~ =)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呵呵~說得對哦…有煩惱,生活才會精彩^^

風少:
文憑,是真得不能代表一切
但有什麽辦法?這就是現實社會…
這些東西,我們逃避不了…只有面對了…><
猶豫不決,真得很痛苦><

ako:
呵呵~對啊…我也有算過這個數字
不管怎樣,去臺灣的費用真的比在這裡便宜
我會在想想的…^^

Dennis:
高二是沒有社會科學,我是說高三的時候
原來社會科學統考沒有哦…我還以爲有><
果然,商概還是要取消了…
不知道臺灣那邊是否接受商業…

其實臺灣的教育、升學的東西,我還蠻清楚地
也覺得直接去那邊都會比較好…
呵呵~如果讀的話,我應該會讀研究所

對啊…5個A也進不到…原本我也是很驚訝
所以就開始擔心自己的成績…
但昨天晚上跟某位已在臺灣讀書的學長聊天時
才知道,原來去年的學長、姐很多都選三類組
三類組比較難進…所以才會造成這種局面
雖然不知道真實度有多高,但還是有這可能性

呵呵~其實也不會很遠啦…時間很快過的
不過給你擔心先,還是對啦…哈哈~
我自己喜歡的科係?呵呵~
早就已經想好了…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想念的係



不管怎樣…謝謝大家鼓勵我…^^

阿紫 提到...

嗯,烦恼不断的来袭,我们不断地抵抗。
偶尔做一些自己爽的事情来躲避一下咯,哈哈。
加油咯,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