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華教故事□■

有過了多少天?我不知道…
最近老是過了好多好多天才來更新,感覺上都好像好忙哦~
到底,真得有那麽忙嗎?不知道…呵呵~



星期六的假期,悲喜交加…
回到inno補習,老師放過我們沒有測驗
放學后,剛好風少開始補習了…
爲什麽大家都是這樣呢?爲什麽大家都不要陪我啊?
需要你的時候,爲什麽你都不在我的身邊?
在那天,突然想到了這樣的一句話…想對誰說呢?……


星期天,真的難得在周末過得那麽的好
早上乖乖的把功課做完,下午就到大舅舅的傢探望表姐
話説表姐第三胎順利生産,而且又是女生…3個都是女生><
看了小寶寶,跟另一個表姐聊天…
大家開始對我要去臺灣留學的想法有意見了…
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但聼在我耳裏,每一個都有幫助

想說高三畢業后,直接飛到臺灣去…就算是進僑大
但是表姐、舅舅們都說,在這裡讀了再去臺灣也不遲
而且,那樣會學到更多的東西,不是嗎?
嗯…他們是過來人,他們懂得比我多,表姐有留學的經驗
不管怎麽說,他們都是有道理的…


過後去了一趟教育展,在最後的一分鐘…
專去了拉曼大學的櫃檯…問了詳細的資料…
最後,決定了…
有可能現在新紀元讀了2年,再到臺灣去讀…
畢業出來,其實也不算遲…



~~~~~~~~~~~~~~~~~~~~~~~~~~~~~~~~~~~~~~~~~~~~~~~~~~~~~~~~~~~~~
話説我星期天還去了一個展覽…
細節的東西就不說那麽多了…

















暫時先那麽多咯…呵呵~
可能又要隔好多天菜上來了…大家好好期待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