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後果○●興奮



這一寫,又是上次的好幾天了
最近作業檢查了…忙著趕作業?嗯…
還有呢?在忙什麽啊?其實…我也不知道
呵呵~





星期五,體育節…做了些什麽?
繞著排球場跑了6分鐘、熱身、pumbing、set up…最後,打排球
體育考試:開球、墊球…說真的,沒有一個會…
那天一直在練習,結果還是很爛…
爲什麽啊?之前的體育節都沒有好好的上體育嗎?不是…
3年沒有運動的後果,就是這樣的,對嗎?
3年可以不用作運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呵呵~

只能無奈了…這次的體育考試,應該不用要了


===============================================================



星期六,上學會后去補習了…
跟朋友先吃東西,過後補習…
謝謝文庭沒有給我們測驗…呵呵~不過今天的,好像比上個星期簡單

明天,要抽時間出來做練習了…


今天久違的籃球比賽終于回來了,今天是第一天打
是幸運嗎?我們竟然是第一場…對手呢?S2C4

呵呵~也不知道要說什麽了…繼續無奈
原本想補習后直接囘學校去看,結果下雨了…唉~

我說過,我是行動派的…跟“收唔到綫”在樓下聊了下,就淋雨囘學校了


今天的雨,小了點哦…看來,是不可能會生病了…重點是,比賽延遲了

很快的,雨停了…終于的終于,球賽可以開始了…
跟幾位朋友一起去球場看比賽,當然挺自己班啊~
這場球賽,可説是非常激烈了…


第一小節的時候,兩班的實力不相上下,誰都沒有取分

第一個分數,是對手拿的…慢慢的,球賽就進入了刺激階段

大家都開始熟悉了,開始正常囘了…
很多的時候,我們班的都差點點就進,但不知道爲什麽,總是差點,就真得差點
如果沒有的話,我們應該會拿了很多的分數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班也有蠻多人會打球的

建昆、偉維、祚明、治俊、阿仁、年有……很多很多…



直到第3小節,我們兩班的分數都是相差一分…
最多也是2分罷了…
我們這群“後援隊”很激動的一只喊加油,還常尖叫
別人都很好奇,爲什麽那麽激動啊?呵呵~
一直喊、一直喊…場面就好像開演唱會…
細節不多說,重點就在於:我很興奮啊~!
原本以爲已經沒有機會進球了,沒想到竟然還有機會

而且最後,我們班勝利了~~!!哈哈~~!!

好興奮哦~~!!真的…好久都沒有那麽興奮了…哈哈
真得好刺激哦~~覺得下次應該要叫阿Goh來才可以…
想想看,她會有什麽的反應啊?呵呵~我覺得他也會喊^^

在這裡想跟朋友們說,今天你們都好帥哦~!
真得好厲害哦~要加油哦,我挺你們^^



上到車,很好…我的喉嚨痛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值得啦…
老爸跟老媽難得一起來學校…原來是有目的的…

我們去了PC Fair…
話説那邊還真得很多人的…一進去,就看到我初中朋友了
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東西,都是電腦的
我只想買一個東西——pen drive…
不過還是沒有買到…


滽傑啊,不是我要騙你啦…

我真的沒有想到老爸會突然叫我去,原本真得不想去
在去的時候就已經祈禱在哪裏千萬不要看到你了

結果不知道是幸運還是衰,被你看到我了…><
不過要謝謝你告訴我那個消息哦…



今天讓我興奮的第二件事,就是我看到溫力銘啊~!

他真得好帥哦~!比上電視帥多了^^
但是沒有勇氣跟他合照,所以就…唉~





期待很久的《海角七號》今天終于看完了
真得很不錯的一部電影…難怪得那麽多獎
《國境之南》很不錯的一首歌…

裏面的那個小妹妹的歌聲,很好聽哦…
裏面很多都用台語說,而且有好多臺灣的粗口哦…哈哈~

有時候看到會很想笑…女主角也是個美女哦…
帶點浪漫的故事情節…細節不說,要知道的,自己去看吧…
真得很不錯哦~^^

7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是咯,现在的青少年们很少做运动。大多数的时间他们用来看电视还是玩电脑。昨天我有读到一遍新闻说现代的青少年在百分之三十的时间花在看电视和玩电脑,这造成现代的青少年们容易的疾病。

这种精神是我们要的。为朋友们打气让他们能够把球赛打好,赢得奖杯。你也不要太过分而把自己的喉咙痛了。

stephaieeee 提到...

縂覺得近兩年的體育回流很多汗的說
初中時候一滴汗也不留的..

籃球比賽沒去看真的是個遺憾..
無論如何..
恭喜我們班~~

我比較想換monitor和printer...

海角七號鎮得很不錯看
男女主角都那麽帥和美..
故事是Ok..
最重要音樂很喜歡~~

阿紫 提到...

嗯,你的生活真的是精彩。
文字里的感情我都感受得到,呵呵。
哟,或许我也应该去多接触其他事情了.
愿你每天都会有发自内心的笑=)

wind 提到...

我们班的篮球选手失望透顶呢 ...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

体育节 ...
对它有恐惧症了 ...
不过我依然会上
毕竟 ...
最后一年了 ...


海角7号我只看到一半 =。=
里面真的好"台"
国境之南超正点 !!!

DEnnis 提到...

海角七号确实有些部分...
是很有品味价值。
尤其在音乐性上,我是很喜欢的~ ^^

说到体育节,今年的我也好痛苦。
哈哈~

那场比赛被你分析得...有趣!
哈哈...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呵呵~太興奮了,什麽都不管了

ako:
對啊…流好多汗哦…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什麽…
對啊…誰叫你不要來,哈哈~
星期三,我們要一起去加油哦~
海角七號,簡直就是讚到爆炸,哈哈~

阿紫: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可以過得很精彩的…
嗯,每天接觸不同的東西,會有不同的感受
那樣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會很精彩哦
謝謝你~也祝你每天開心^^

風少:
說真的,你們的選手也是很不錯
也許只是那天少了點什麽…
其實我們兩班的能力都不相上下…

呵呵~換了老師,什麽都不一樣了
海角七號,真得要看完,因爲真得很好看
對啊…很“台”噢…但是我很喜歡^^

Dennis: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音樂上面,簡直就是讚
我愛上了《國境之南》…^^
有趣?呵呵~
很可愛的形容詞…

四月 提到...

《國境之南》这首歌的确不错。

你的生活很充实噢。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