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終究■到了

真得很快啊…明天就是家長日了…最後,還是來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明天,就看著辦吧…希望不要被罵得太夠力
今天,又送來了一個大驚喜…
我中紅單了…老師明天會派給家長看…只能說:死
好吧…雙重打擊,必死無疑…哈哈~



回復大家在上篇留言: Dennis,其實你說的,我都知道啦…
但是難免還是會有些不開心的…畢竟這是第一次那樣的成績
可以知道,高三真的全軍覆沒了…看你這樣寫到,你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吧…呵呵
嗯…我相信,只要我在努力,下次的成績會好的
那樣我的臺灣之夢,又會回到我身邊了^^



風少+ako…我們果然是一族的…呵呵~
嗯,怪咖是不容易被打倒的…我們可是很堅強的怪咖…
風少,看到你的留言好感動哦~^^
嗯,不要放棄~我們說過要一起上岸的^^
怪咖族,加油~!


其實我知道,我身邊都有很多朋友都在支持我、鼓勵我

這一切,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真的~



這幾天,天空失戀了,眼淚不停的流
很巧合的,這兩天放學后都得去補習
遇到這樣的天氣,我真的興奮到極點了

好久好久都沒有淋雨了,終于有機會去淋雨了

很興奮的連續兩天淋雨,而且過後直接吹冷氣,哈哈~



星期四那天放學,去到補習時,溼身了

做的那個位子,正正冷氣…一個半小時,對冷氣,超爽的
朋友都說我變態,一直要生病…
沒辦法,我這個人太健康了…不管怎樣淋雨的,都很難生病
結果真的如我說料,今天沒有生病…哈哈~



今天放學的雨,明顯的比昨天大很多
朋友都不願跟我一起瘋…他們問我:你又要去淋雨哦?
我的回答是:廢話,我是行動派的…
呵呵~對啊…行動派的…狂愛淋雨…^^
結果跟幸模一起在雨中漫步…大家看我們的眼神,很異樣
不過,我們樂在其中…哈哈~

去到那邊,雖然做的位子不是對正冷氣,但還是吹到
後來,手慢慢變冷了…開始覺得冷了…

跟模說了一句話:明天如果我在不生病的話,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對啊…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了…過度的健康
><




這幾天的雨天,讓原本的熱天氣打退堂鼓了
原本熱戀的天空,因什麽事而失戀了呢?

它的樣子,真的好傷心哦…
看到,都心痛了…
不要哭哦~送你一個晴天娃娃…^^要開心哦~







明天老爸看了成績,我可能會被禁止上網
如果看到我沒有更新的話,大家千萬不要太想我哦…呵呵~

祝福我吧…^^

7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怎麽看到風少的留言會感動
而我的呢!?><

終于生病了嗎
就算生病..應該也只有感冒吧
你的身體那麽健康
要生病的話..晚上在外面睡覺吧~

無論成績怎樣
無論會不會中罵
都不要流淚哦
加油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沒有啊…就因爲還記得我們說過的話
你的哦…感動少少咯…哈哈~
今天你看到我,有生病麽?
果然還是真的怪咖…沒有病倒…><

放心吧…不會流淚…^^

DEnnis 提到...

那你现在应该还能上网吧?
显然家人还能接受噢~
呵呵!

对,我是全军覆没的一个。
昨天还看了全级排名榜...
原来这次高三只有17为入选。
惊讶~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對啊…幸虧還能上網^^
詳細的事情,可能明天才會放上來…
呵呵~沒想到你會是其中一個
看來我們都是一樣啊…^^
對啊…只有17個人罷了…
不過我們高二也好不到哪裏><

四月 提到...

哦,原来你们都是同学。。

呵呵。

加油哦 ^^

阿紫 提到...

被禁止上网了吗?呵呵。
下次努力咯,祝福你=)

Kok Keng 提到...

最近,每天下午都下雨喔。要去哪里都好麻烦。Haiz ... 好可怜不能上网。下次不要那么贪玩,要多努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