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實現✚一幅完美的畫

願望,真得能容易的就實現嗎?
之前有兩個願望,在心底默默地想著
很神奇的,最後真地實現了……
希望接下來的願望,都能盡量的實現,好嗎?




那天在車上,老媽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細節跳過……………………
總結來説,她想我考完SPM就出來
也許成績好的話,就可以直接去新紀元讀,這樣省錢+時間
我的回應:那當初就直接讀囯中就號碼,幹嗎還要讀獨中啊?


我知道,她是想我不要浪費時間
但是,讀獨中多那張文憑,不好嗎?以後發展不是更多嗎?
而且我不想再新紀元讀兩年,再飛臺灣繼續兩年
我想直接就在臺灣念4年…這是我的夢想啊……


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到最後還是想不出結果
晚上上綫的時候,難得‘他’找我聊天,於是我便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雖然平時他都常閙我,但相同的,他也常給我很多意見
總結來説,他想說的就是:
跟著自己的心走,未來也就不會有遺憾了
我想要怎樣,就去做吧……


去臺灣讀書,是我的夢想
但我不想中學生涯不完美
我不想高二出來的理由有很多,
第一、以我現在的成績,我的SPM成績應該不會很好
第二、高三多一張統考文憑,出路不是更多嗎?
第三、高三是最後一年,跟朋友相聚的最後一年。我是一個很重朋友的人,
我要跟朋友一起高三畢業,那才較完整,不是嗎?
第四、高三最後一年,是最有回憶的一年

就這樣的我,我堅決的不要高二就出來
我相信我老媽會明白我的…
就算明年商概取消了,可能會造成我要讀僑大一年
我都沒關係了…因爲這就是我的夢想
我要把我中學生涯的這一幅畫,完整的畫完……




更重要的是,我常叫朋友不要高二出來
沒有理由自己高二就出來吧…哈哈~
打從初一開始,我就堅持要高三畢業了
所以,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






期待高三~

11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嗯!高三确实是很值得留恋的一年。
暂且不谈是不是要去台湾念书,
读高三拿统考文凭,其实是值得的~

你应该和你妈妈好好的谈~
告诉她,高二出来不一定就省钱+时间~

钱的方面,
学院的费用一定比高三高...
至于时间方面,
spm水平出去也要先读大学先修班啊~

还有一点就是,
没有商概也不一定就要读侨大...
重点是看你选的科目符合大学要求与否。

我觉得这刻的你,
应该多着重在想你的兴趣何处~
知道自己要什么,
你未来的路一定好走多了~

加油噢!=)

stephaieeee 提到...

我爸爸也叫我高三出來..
結果還是給媽媽痛駡一頓..
不過如果他們兩都叫我不讀高三的話
我也會繼續讀下去的
畢竟我覺得高三蠻重要的
成績先放在一邊
回憶就已經很重要了~

wind 提到...

很有意思、很成熟的部落文章 ~

以上说的,
我都赞同 ~

高三对我来说很重要,
无论在哪一方面 ~

看你最后一句,
就大概是留下来了吧 ~

相信我,
你的决定在你人生中
一定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 ^^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對啊…那一張的文憑,是很好用的…
對我以後讀書,都很有用啊…
我媽媽他會了解的…我會跟她說

商概取消了,對我的影響蠻大的
因爲現在我選修的科是SPM科…
如果明年才選地理或經濟的話,很辛苦
所以,商概對我來說,蠻重要…

我的方向,其實都已經蠻清楚的了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嗯,放心吧…我會為我的未來加油的…
謝謝你^^

ako:
對拉…你有跟我說過這事…
就讓我們一起製造更多的回憶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呵呵…謝謝你的稱讚哦^^
其實他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不是嗎?
不然大家都不會高三才出來
對啊…我已經決定了高三才出來

嗯…我會的…
風少,我們一起加油哦~^^

Kok Keng 提到...

尽量先把高三读完,过后才打算要到哪里去就读。统一考试也是很好的文凭。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我们要自己觉得自己的路程。不要让别人来觉得,如这发生我们长大后,会后悔。谢谢!!!

阿紫 提到...

我词穷了=.=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啊,怎么都觉得独中的朋友们都好成熟哦,呵呵。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嗯,謝謝你的支持哦~
我會加油的^^
要自己覺得自己的路程…
這句話我喜歡…呵呵~^^
應該我說謝謝吧…

阿紫:
詞窮咯?好想很嚴重哦><
嗯,收到你的祝福了,謝謝^^
獨中的都成熟?會嗎?還好啦…
人成長了,都會變得比較成熟的,不是嗎?
呵呵~加油吧~

Elva Wongっ.·°♡。.:*・·° 提到...

嗯嗯...
大家都在讲这个哦...
各有各的意见啦....
只要是自愿的...
就好咯....

跟风少说的一样....
看你还是会留到高三的哦...
哈哈...

加油咯~~~

7号街隐士 提到...

第一次到访。=)
梦想是需要坚持的。
别轻易放弃噢。

Sze En 提到...

其实我不是很赞同你妈妈的想法...
她得想想给你进独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