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星星

終于的,放假了
開心嗎?傷心嗎?悲喜交加
開心的是終于放假;傷心的是又要在家顯><
很白癡吧~


昨天放學后,又開會了…
我是一個從不缺席會議的人,因爲不喜歡
但還是不明白爲什麽那些人竟然可以每次缺席
說真的,我真得很不爽,爲什麽全部東西都是我做啊?!



爲什麽每次都是這樣的?!難道我真的是神嗎?
我只不過是個怪咖,但不代表什麽啊!
又是組長、又是團康…
明明就有兩個組長,爲什麽去開會的就只有我?!
你們一句話説有事情做就不來了,什麽都丟給我!我很累的,知道嗎?!
所謂上梁不正,下樑歪,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連顧問都這個樣子了,我們再怎麽的努力都沒有用啊
有時候真的會想,我做這麽多,爲了什麽?
不爽!屌!


開完會,跟模去吃了點東西,等子
過後我們便走路去搭車了…
剛走出校門口,就聽到了警察車響…原來是交警…
他們正在開路,在想一定是有什麽大人物
真不明白,爲什麽大人物就可以開路,不用塞車
而我們就要承受塞車這個痛苦…大家都是人不是嗎?有什麽特殊的?
如果說有緊急事我還可以原諒,但沒有緊急事情的話,沒有必要開路吧
如果有朝一日我變成大人物了,沒有緊急事情的話,我會跟大家一起塞車





假期才剛開始罷了,就有很多展了
世貿中心有旅遊展
谷中城有教育展
KLCC也有教育展
今天無聊沒事做,跟ako跟他表弟去了教育展
不是普通的多人啊~


看完了教育展,去逛街
途中看到很多行星的東西…很美哦~^^
我瘋狂星星這件事情,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
ako的表弟竟然知道><
不過說真的,他表弟不是想象中那樣
他表弟還蠻不錯的嘛…很好談…而且他們兩個好像哦~



假期,算是剛剛開始吧
一個星期的假期,不算長、不算短
但已經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決定了,在這個假期裏,要把所有的小説都啃完
哈哈~

5 則留言:

阿紫 提到...

假期我还要工作T.T
呵呵,好好的享受吧,假期的时间总是很快就会飘走的~~

wind 提到...

假期哦 ~
没什么感觉 ~
我星期一才进营 ~
星期六是彩排而已 ~

你的学会 ...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
希望是开心的啦 ~
要不然留下来也没意思 ~

教育展 ...
想去很久了 ~
可是又不懂几时,又没人陪 ~
等高三吧 ~

DEnnis 提到...

你真的还是个挺敢怒敢言的女生噢~
哈哈!

我也想过,如果我有钱...
我一定不会目中无人~
可是我还想到一个问题就是,
那些有钱人也曾经没钱过的呀!
为何没钱时,他们不会高傲的?

你明白我要说什么吗?
人会变,随着我们的环境想法而变。


你是什么学会的?:)

stephaieeee 提到...

假期快樂咯~
不要用"顯"來代表呆在家裏好嗎?
呆在家裏也可以很enjoy的..

我表弟啊..跟我很像!?有沒有搞錯啊!

我不是啃小説..
而是要完成小説
加油吧~ako~

Valerie皓潔 提到...

阿紫:
對啊,雖然說剛開始放假,但時間很快就過了
呵呵~做工加油咯~^^

風少:
哈哈~對啊,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學詩好像很後悔進來…><
不管怎麽說,畢竟已經有感情了
要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哎喲,教育展要去的話可以找我嘛
還有ako哦…不要忘了我們可以怪咖一族哦
要一齊行動才可以嘛…哈哈

Dennis:
敢怒敢言?哈哈~還好吧…
只是在這裡罷了…面對當事人的時候未必是這樣
嗯,我明白你要說的…
不管怎樣,人都是會變得…

我得學會哦?在一閒學校看來是非常重要的學會
但其實也不是怎麽重要…
而且外表雖然好看,但内在卻…唉~
我得學會就是華文學會咯……><

ako:
哈哈~不要說enjoy了…
今天就已經開始很不爽了…><
我覺得很像哦~都白白的…^^
你好好加油吧~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說開學后還是看不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