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怪咖曰:吾失敗!

真得很失敗,真的…
這種成績都可以拿到,你到底是什麽人啊?
你不死也沒用了…你的臺灣夢,不見了啦~!
你到底爲什麽變到這樣爛啊?




以上那段話,是我自己說給自己聼得
我承認,我真得很失敗…失敗透了
成績真得很爛,我能說什麽、我能做什麽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縂平均,怎麽拉都拉不上…
結果,我的繼續飄蕩在這汪洋大海中,呵呵~


朋友都叫我要往好的方面想,繼續努力
下次加油,那樣就能考好啦…
這些,我都知道啊…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
什麽爛臭啊?!
也許,就讓我任性這一天吧…讓我好好地哭一場


剛跟冷酷王子聊天,我們的成績都差不多
她老媽因爲他的成績,傷心哭了
天下沒有不疼自己孩子的父母…我告訴他的
我想,如果我老媽知道我這樣的成績,她會有什麽反應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想,也是會很傷心吧…


最近這幾天,大家都在研究著大家的成績
有人歡喜,有人憂…
而我,是後者…
最後,還是上不到岸了…


家長日要到了,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自己說過的,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很多東西我們都可以說得很輕鬆,但儅自己面對的時候
一切就不像說得那樣了…


看到我這樣的成績,不要說高二提早出來
突然覺得,臺灣之夢離我很遠了…呵~
真無奈啊~= =
某人說我,越傷心會越衰…
要覺得自己有努力,這次只是失誤,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大家都要我往正面的,我知道了


就讓我任性今天吧…
明天開始,要努力了…
我知道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支持我的
只能說:謝謝,大家一起加油^^

4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你说得对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时不知如何去解决。感觉上好害怕去面对。今天你就大声哭吧,把你气发泄出来,让你明天可以有更美好的一天。新的一天开始,有新的希望。加油!我这朋友会永远的支持你。

DEnnis 提到...

其实你是应该往好处想的...
期中考不理想,其实占的比例不算太多~
要在期末追回的机会还是很高的。

若你听说,你会知道...
这一次高三是全军覆没的。==

相信我~
台湾之梦不会因为这样而失去。
真的,只要你愿意。

wind 提到...

这次考试,
只是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测试 ~

就当作是教训;
当作是个激励。

怪咖族是不会被成绩打倒的 ?!
还记得我补考是你们怎样鼓励我吗 ?

就是“不要放弃”!!!

stephaieeee 提到...

對阿對阿~
我們是不會被打倒的!!!><

繼續往前走..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