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忍…大便!■□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你要知道,一個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什麽事情啊?!你以爲全世界都像你那樣的空嗎?
就要考試了,你知道嗎?!
你以爲我是神嗎?我也是要讀書的好不好?!
我現在在想,你該不會是存心要搞破壞吧?
你根本就不想要辦集訓營,對不對?!給我說中了嗎?!
你們,算什麽人啊?!
給你們吃大便自殺,都算便宜你們了!!
真的不知好歹的!!好搞不搞,搞上我!
以後最好不要惹我,不然面子都沒有得給!!

你很忙嗎?!不見得!
忙到你這個死人樣出來…什麽事情啊!
忙到連看份報告的時間都沒有嗎?!死掉算了!
我要罷工、罷工、罷工!!!



原本很有毅力自從那天過後,我的部落就要冬眠了
結果呢?多虧有她,害我碰電腦,一切都前功盡棄了…
都不知道他們是什麽人來的,爲什麽我會那麽衰遇到他們啊?
真是的…><


不要再想他了,再想的話我就會火滾了
那樣我會死好多好多的腦細胞…這種我才不幹
話説我已經開了《緣自怪咖》的頭…
給了兩位怪咖族成員看,一個說不錯,另一個就…
看到他的樣子,好想很不行…考試后,應該會修修,到時再給你們看吧^^


我覺得我寫的那開頭,還算不錯的
這會是我們的真實故事…怪咖族,期待吧~
未來的世界,就是我們怪咖的了…
哈哈~




不多說了,還要做學會的事情…唉~
大家,考試加油吧~!^^

3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哈哈...
红色字眼的心情好像特别让人可畏噢!
看来搞上你的人都会不好过~
别气人会比较长命噢~ ^^

有机会我也想看看你《缘于怪咖》的开头噢!
呵呵~
加油啦!

记得,别气~ :)

stephaieeee 提到...

算了吧~
每次聼你怨他..
結論:結果還是你自己生氣而已
這樣吃虧的是自己哦..
我幫你詛咒他~

考試加油~

阿紫 提到...

我也想看你的参加作品~~~
呵呵,那些红色的字,有一聚好好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