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付出★冬眠☆

文學獎,真的要參加嗎?
也許…大概…應該…也許…是吧…
想了很久,如果真的要參加的話,我不再寫小説了
也許,換個方式參加會有好的消息…也許……

想參加散文…題目是《怪咖》?
我想,《緣自怪咖》會比較好吧…
也許内容,就寫我們怪咖族從相識到相知…呵呵~
怪咖族的成員們,你們想有什麽故事在裏面啊?記得告訴我哦




話説昨天體育節,老師要我們體能
pumping+sit up…
真得要命哦~我3年沒有體育+做運動
去年很輕鬆的度過了,沒想到今年換了老師就…><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腹部很痛…肩膀與手的交界處,痛~><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班導
一直不斷地告訴我們K書的方法,想幫助我們
真得很感謝他…^^


今天他說的,以前他們考試晚上熬夜的時候,會打電話幫朋友加油
聼了,有種衝動…
熬夜累了,看到朋友的加油信息,真地會有精神哦
所以,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寫了加油的字條給大家,貼在布告欄了,要去看哦~^^


至於我們這群好友博客,我就寫在這邊吧~


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事情我們是做不到的,因人有無限大可能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所回報
要知道,你所得到的成績,就是你的付出
所以,付出的多,就會有好的成績
所以,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寫到這裡,也該是時候結束了
大家好好的準備考試吧~~
大家考試加油咯~~~大家一起上岸~~^^








怪咖之傢
進入冬眠狀態
大家,加油

4 則留言:

阿紫 提到...

考试加油=)
如果要参加文学奖的话,我会支持你的!

Valerie皓潔 提到...

阿紫:
沒想到這麽快就有人回復了…呵呵
我會加油的~^^
嗯,謝謝你的支持哦~^^

wind 提到...

我们的故事,
是真实的 ~
期待你的作品 ~ ^^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所回報
你所得到的成績,就是你的付出
所以,付出的多,就會有好的成績”

喜欢这段话 ~
有道理 ~
一起加油吧 ^^

stephaieeee 提到...

考试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