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1☆

在想,要先放照片呢,還是先說我的心情啊?
呵呵~
想了想,還是先説下我的心情吧…^^




情人節=我的生日…有多少人懂?有多少人記得呢?
從我進了中學后,我就一直認爲在這天生日沒什麽好光榮的
原因很簡單,因爲在那天沒有人會記得你的生日,他們只會記得那天是情人節
每每看到朋友們都收到情人節禮物,而自己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的時候
心裏都會有一種很失落的心情…><


但上了高中后,收到了初中4位好朋友集體買的生日禮物
還有我們5個一起交換禮物…開始覺得生日開心了~^^
延升到今年,我們仍然有這種舉動…


星期六第一次下課,他們把我的禮物給我,還有交換的禮物
跟朋友們確認了有多少位去我派對…學詩放我飛機…><
豆腐+麗莉不確定有沒有來…
接著豆腐送我禮物,當場開了…
超美麗的鏈啦!!星星的哦~!!


聯課時間,活動就不要說了…



晚上,爸爸在某個club house似的apartment租了閒來開派對
親戚、朋友都帶來,大家一起慶祝情人節+我的生日
跟朋友們在一個房間裏聊天什麽的…
期間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禮物,還有些舅母給我紅包



到了吹蠟燭的時間了~~^^
家人+朋友一起唱生日歌…朋友們應該會覺得很特別吧…我們的生日歌^^
我得其中一個願望……去Jogoya吃自助餐…^^
其他的……就不要說了…


過後跟朋友回到房間去拆禮物
要知道有什麽禮物嗎?去看我的照片吧~~






雖然過著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但我還是開心的…
所以,情人節不只是給情人過,但深得也可以過得很開心阿~



最後,大家都要幸福哦~^^

3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看越多你写生活的点滴...
我就开始会越觉得,
你不太是容易乐观的人。
其实你不需要这样想的...

情人节生日对我来说,
很棒呀!
你应该想,这一天...
即使不是我的情人节~
也是我的生日~
我无论如何也有庆祝的理由,那不好吗?

=)
祝你快乐。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不太是容易樂觀的人?
也許吧…
不想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我…
一切都習慣了…
也就是爲什麽,喜歡penny的《單身潛逃》

呵呵~
不管怎樣,謝謝你^^

stephaieeee 提到...

生日快樂!!
jogoya哦..
有便宜的時候去吃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