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一路向前·2

今天的輔導節,老師又給我們說了關於升學的資料
給我們看了董縂50年的短片,發現在世界各地,都有獨中生
能有這麽成功,我們不能忘記為華社奮鬥的勇士、前輩們
儘管衆多的他們,都已經不在地球上了……



短片的背景音樂,是周華健、李宗盛等的《真心英雄》
這首歌,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聼過了
而且,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很喜歡這首歌
其中有個原因也是因爲我從小就開始很喜歡周華健了,到現在都是哦~哈哈
看完了整個短片,說真的,又被感動到
我也決定了,不管以後的路多辛苦,一定要到國外去念書
呵呵~



看完了董縂的短片,就到我們學校的了
那個power point是給我們看我們的學長姐們到外國讀書的成就
臺灣、中國、英國、美國、澳洲、非洲、印度…
呵呵~沒話好説,真得太厲害了


小休的時候,朋友去問老師,去外國留學的事情
結果我就湊熱鬧的去聼了,順便也有問老師寫問題
聼老師說,明年校方好像沒有修商概了
那怎麽辦啊?我原本還想用商概+數學直升大一的
如果真的改了,那我不是要讀僑大?
唉~~









很想換學會,不想再呆在那邊
真得很辛苦…
什麽事情啊?什麽東西都是我做,你忙我就不忙?
你又不是大完的!!
難道我就不能只做普通會員嗎?><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看完那短片..
除了感到佩服外..
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去到外國..
縂覺得沒那麽順利~

既然知道她是什麽性格..
那就順她咯..
東西早點交..
看她還有什麽話好説~

wind 提到...

我对我的未来十分憧憬 ~
也许因为自信心爆棚的关系 ...
我们怪咖族一定可以的 ~ !

没有商概 .......
不可能吧 .......

学会是让我们成长的地方 ~
我觉得再多的痛苦,
未来还是值得回忆的 ~
往正面想想,
心情会好过些 ~~~

赞辉 提到...

我看了那些短片有鼓励的成分~
让我对香港更有憧憬~
商业概论取消了?
还没确定下来~
不用担心拉~
即使没有~
可以在外面拿的~
如果这是真的~
我会陪你一起拿(嘻嘻,我也要读~)
不用担心~
什么事都有解决的答案~

还有那个sos让你这样发狂~
算了吧~
她的专长就是~装可怜,一副无辜的样子~
要不就要哭要哭的样子~
没办法啦~
叫mo帮你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