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忙·交通★☆

今天跟初中朋友約好,大家一起去初中班導的傢
原以爲是在kl的,結果才知道老師回去吧生了
所以,我們一大班人一起坐ktm去那邊,很帥~

在ktm裏,我們天南地北的聊+笑
根本就好像整輛車只有我們…哈哈~
去到那邊,下了站,我們就在外面等老師
那地方,有些的郊外,對面還有一閒神廟呢

我禮貌性的拿了柑給老師,而學詩買了一個禮籃(當然全部一起分)
老師跟師公各駕了一輛車,來載我們10多人
然後帶我們去吃東西…
第一次,看到了老師的大女兒,很美~
原本我做副座,但小妹妹不要我抱,換了學詩,沒想到她要他><
看來,他喜歡帥哥多點…唉~><



我們的午餐,巴生出名肉骨茶
他們3人請我們12人
於是我們決定,偷偷先去付錢,結果……><輸了
過後去了老師的傢,師公好好人+好客哦
拿出了一箱啤酒,一直要我們喝……哈哈~
過後我們還開賭了,跟老師+師公一起賭
結果,我的成本1塊,賺了8塊,哈哈
一賺到錢,立刻走人了…
正所謂,走得快,好世界^^
過後,就跟老師的女兒+兒子玩了…
女的美,男的俊啊~而且他兒子跟我同天生日哦~哈哈(興奮+暗爽)

到下午4點多,我們終于肯回家了
原本打算時直接回家的,結果他們說要去一個朋友的傢
好吧,就豁出了…就算夜回家被罵,也就算了
正所謂,開心就好嘛…哈哈




結果,回到傢,晚上10點多了
被鳥,是肯定的
不過算了吧…這種東西,習慣就好
幸虧他們沒有煩很久…不然我就死了



爲什麽會放那個題目呢?
因爲我們一整天都在交通工具上
為道路忙啊~~哈哈








朋友們,説好的
明年,我們要在一起去哦~^^


錦鏞、子揚、俊文
振寧、振傑、匡志
俊麟、爵燊、楷文
學詩、思恩、怪咖


明年,要更多人哦~~^^



*照片,遲點放哦

5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我有试过在火车箱里大声谈天..
哈~噪音污染^^

现在的小妹妹越来会识货><

新年期间吃了两次肉骨茶..
赌钱哦..今年没玩哦..
安排不到...

那么夜回家..
是我的话爸妈一定不给我进门..
话说我没试过呢...

DEnnis 提到...

老师和你们一起聚赌?
这老师不错嘛!
哈哈~

我的家乡也在吧生附近噢...
要找我拜年吗?
^^

wind 提到...

哦 ?
敏丽没有去吗 ?
她也跟我说了点当天的行程呢 ~

讲起这个 ~
我们班也很久没去老师家了 ~
要好好策划一番 ...

那个小妹妹竟然要学诗而不要你 ?
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

许老师酱美 ~
当然女儿美,儿子俊啦 ~
同天生日? 也太巧了吧 ~

以后你们都要保持联络 ~
友谊可贵啊 ~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對啊…現在的小孩子,很難騙了~><
還好啦…那還不算最遲了
我每年華文周都差不多那麽夜回家

Dennis:
呵呵~對啊…新年嘛…
這個老師真得不錯噢~你不認識她嗎?
是噢?哪裏啊?
好啊…有機會去你家鄉拜年…哈哈~^^

風少:
對啊…他沒有去,只有3個女的
思恩+我+學詩…哈哈~^^
對啊,去拜年的感覺很不錯噢~

哈哈~好一句有眼不識泰山啊~^^
怎麽說,我也是怪咖族主席嘛…哈哈哈~
對啊,真得都好美哦
其實同天生日,我有點因素啦
遲點在告訴你…

對啊,我們也要保持聯絡哦~
我們的友情也是很可貴阿~^^

Sze En 提到...

哈哈...
终于得空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整天都好忙~=="
啊你是怪咖主席,
那我就是怪咖副主席了...
哈哈哈哈~~~
真的如此希望,
明年会更多人去。
毕竟明年都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现在虽然天天在学校见面...
但都开始有舍不得的心情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