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怪咖,終究怪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場白,就用這個吧…呵呵~
最近發現自己真得越來越怪咖了
而且,我也越來越喜歡我是怪咖了
果然,是怪咖的主席啊~^^


最近上課,都好無聊+白癡哦
這幾天的自修節,都在跟ako聊天的
星期二的自修節,我們在後面開始研究起舌頭
卷舌,側舌…ako兩樣都會,而我兩樣都不會…><
結果他就一直在後面炫耀我…算,就讓她串下咯…
結果,炫耀的後果就是…舌頭抽筋…哈哈哈哈~


研究完舌頭,一個不小心,說到了風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咖成員ako就發揮了她的怪咖、無腦精神…一直在笑
一直笑還沒關係…還一直“哇哇哇哇哇哇娃娃娃娃哇哇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學獎,又要來了
大家有什麽感想啊?
已經沒有那種欲望想參加了…
也許,最後,會參加一篇散文吧


我想好了,散文的題目,就是…………《怪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讓這個作爲結束吧~

4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哈~
舌头抽筋..是我一时大意><

文学奖..
我是要写与死神有关的..
但故事还没想到~

加油咯..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要重新振作哦..小作家~

wind 提到...

好疯狂的开场白和结束 ...

哦 ~
最扎到的是我们的另一位怪咖成员
舌头抽经 ~
有辱怪咖族的形象呐 ~ ><

wow ~
怪咖族偷袭文学奖咯 ~
希望我们都有好成绩啦 ~ ^^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哈哈~是意外,對吧?呵呵
死神哦?看起來好像不錯,而且最近很多人都去了
謝謝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風少:
瘋狂,這樣才能看出我們是怪咖,哈哈
哈哈~對啊,有損我們怪咖族的形象
嗯,我們怪咖族一起出擊…
把文學獎統殺~~哈哈

DEnnis 提到...

哈哈哈...
果然是一篇有"废度"的日志呀!
:)

我好想还没试过舌头抽筋噢~
那看起来不容易嘛!
哈哈~

《怪咖》这名字还挺创意的...
若你想写,真的~
给自己勇气,去参加吧!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