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我……

我沒有你想象中那麽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僞裝,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得那麽勇敢
我偶爾也會 慌




我堅強嗎?不
我勇敢嗎?不
我快樂嗎?也許
我難過嗎?有點
我在乎嗎?對
我很在意?對



從來,我都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大家都認爲我是堅強的;
從來,我都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但大家都覺得我是勇敢的;
從來,大家都覺得我是個樂觀、開朗的人,但我其實不怎麽快樂;
從來,大家都沒有看過我哭,都覺得我沒傷心過,但我每天有點難過的心情;
我很在乎身邊的朋友、我很在意朋友對我的印象





每個人會隨著成長而改變
每個人的改變都不同,有的好有的坏;
有的被人接受,有的沒有被接受;
有的會為自己的改變而開心,有的會為自己的改變而懊惱;
有的會喜歡改變前的自己,有的會喜歡改變后的自己……




以前的自己是怎樣的?現在的自己又是怎樣的?
說真的,我都模糊了…一切都模糊了
有些人不習慣我的改變,甚至不喜歡
有些人認爲我的改變是好的,甚至鼓勵了我很多
不管是那種人,我都誠心的感謝你們,謝謝你們^^


從來,我都很重視身邊的朋友
朋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在我人生不可缺少的
看似朋友很多的我,其實真正的不是很多罷了


人,是為自己而活的,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這是老掉牙的話…我也常說的一句話
但是儅自己面對事情時,這些話都會化爲烏有
我很在意朋友對我的看法,很在意,真的…


很想知道我現在的改變,讓你們的感覺是如何的
很想知道改變前的我與改變后的我,有什麽差別
一切的一切,都很想知道…
我知道,這些都很難開口…但拜托你們告訴我,好嗎?





成長=改變
小孩羡慕我們的成長,我們羡慕小孩的天真
事情,是不可以逃避的,對吧?


怎麽最近的天氣都那麽好啊?
好想去淋一場大雨,把一切的煩惱都沖走,都沖走
就算生病了,至少一切都會過去,不是嗎?
是不是很白痴、怪咖?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最後,只想跟大家說
謝謝^^

5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人在不同的时刻,
都有着不一样的情绪...
那,不为过~ ^^
我想,脆弱更是难免的。

你最近似乎都一直在谈你的生活观噢~
像你说的,至少一切会过去...
加油比较实际。
呵呵!

祝你生活愉快~

stephaieeee 提到...

人都有喜怒哀樂的一面啊..

其實你真的不用那麽在意你的變..
至少那個變不會影響到你
所以也希望你別追問我了><

wind 提到...

你懂得伪装自己,
是件成熟的事 ~

至少你不会发泄在朋友面前,
因为你知道,
这并没有好处 ~

而你总谢谢我们,
因为我们愿意聆听,
你心中的心声 ~

我们也岂不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肯抽你人生的时间,
分担我们的故事 ~

我们这群博客朋友,
都成了彼此的精神寄托,
不是么 ?

这一关,
我相信时间会带走一切 ~~~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面對不同的事情,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是很正常不過的吧…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不管那人有多麽的堅強

再怎麽堅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一天;
再怎麽開朗的人,都會有傷心崩潰的一天;
再怎麽倔強的人,都會有需要肩膀依靠的一天

嗯…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生活觀?呵呵~也許是因現在一直處在這種生活裏
謝謝你^^

ako:
不知爲什麽,我就是有種在意的感覺
不過我會試著去遺忘這件事情,讓它自然的過
那個會否影響我,我不清楚
我的追問造成你對困擾吧…抱歉><

風少:
呵呵~我成熟,也許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有的開心有的傷心
不管是什麽樣的感覺,我們都希望有人可以與我們分享,不是嗎?
能與你們分享我的故事,說真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你們能跟我分享你們的故事

對啊…我們這群博客朋友都成了彼此的精神寄托
不管是人生的那一関,一切都會帶走的…^^

阿紫 提到...

我不多说什么,希望你开心=)
突然发现部落真地是个好地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