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我,不是我

細節這個東西,我就不想多加解釋了
直接進入重點吧…





一個人的改變,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變了……
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完全是不同的一個人,不是嗎?
爲什麽我的改變,會如此的大呢?
原本的我,不見了
他去了哪裏?爲什麽他要離我而去呢?
剛才問朋友,是不是覺得我變啦?
真的,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學業方面我變得認真、專心;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不是嗎?
個性方面呢?朋友説不上口,不知道如何形容
但是,卻肯定的是,我真的變了
變得,不是我
朋友比較喜歡以前的那個我,但以前的我,不知道去了哪裏
他到處去旅行了嗎?他不再回來了?
我不想這樣……
你快點回來好嗎?你到處看了,就要記得回來好嗎?
現在,我不是我……
我要找回以前的那個我,可以嗎?




我傷心…
因爲以前的我,不見了
你們,可以幫我把他找回來嗎?
我不想,失去它……
想了很多很多,越想越可怕……








是我又犯了我的坏習慣嗎?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嗎?










我,不見了


我,不是我

6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为何你会觉得以前的你不见了,
是一件伤心的事情呢?

若是我,反倒会觉得是一种成长...
而且是好的成长~
那应该感到庆幸啊!

人,就是不断的在不同阶段成长~
不同的历练会改变自己...
不同的环境的改变自己...
只要内心还清楚自己的定位~
那么这改变,何乐不为呢?

你,不是你?
还是,你已经是一个新的你?

加油啦!:)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以前的我,好像比較開心
也許,是一時之間無法適應、習慣這樣的自己吧
是應該感到慶幸的,但是因爲不習慣吧

嗯,想了一天,是對的
每個人,都是向前走的,人是會長大、成長的

不同的历练会改变自己...
不同的环境的改变自己...

這句話,今天聽到老師說類似的
環境,真的會改變自己
嗯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是全新的
謝謝你~^^

stephaieeee 提到...

但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你哦..
现在的你..
不是讨厌..只是会厌恶吧~

不过如果你变得快乐的话
那就继续吧
不要把真正的自己掩藏起来

wind 提到...

人是会变的 ~
随着时间、环境、朋友 ...

就像小孩总会有长大的一天 ~
不只是你,
每个人都在改变 ~

我们,
真的长大了 ~
很多的东西,
都不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了 ~

阿紫 提到...

很老的一句话:“世界唯一不会变的就是变这个字。”

每个人都跟随岁月的流逝而改变,不需要疑虑或是伤心,只要确保自己变得让自己舒服就好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厌恶現在的我?爲什麽?
我真得很想明確的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樣的
你可以告訴我嗎?

風少:
對啊…長大了,什麽都變了
一切都不是想象中那樣了…都不那麽的完美

阿紫:
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變這個字…
很好的一句話…
自己是舒服的嗎?也許吧…



大家:
不管怎樣,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