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鴿子■冒險傢


今天班導師節時,我們的康樂派了兩張紙
第一張是張青色的小紙條
第二張是首歌的歌詞…一看下,宇衡的《冒險傢》?!
於是我問了這要來做啥
她說,要來寫個人目標的…哦~


雖然《冒險傢》這歌已經很熟了,但卻沒有認真看過歌詞

這一次,認真地把歌詞看完,真的好有意思哦~

歌詞寫的,跟我們真得很相識…很有意思
聼班導說才知道,原來那首歌是她選的
當時我的表情是,張大嘴巴……><

我們都說老師好in哦…結果她接下來那句話,更是炸到
她說:下次你們要唱得歌是周傑倫的《稻香》
哇~(嘴巴更大了)老師真的好in哦~~^^



聼了整首歌,也唱了…真得很貼切我們

看你的脸上笑容多灿烂
自信满满准备出发
我全副武装我整装待发
用我储存好的力量
这宇宙究竟有多大
没有人知道
我只想跟你一起闯
由星球导航流星作伴
一点也不怕
我们都是冒险家
独一无二的想法
手牵着手传达力量
梦想因此而发光
如果攀不过高山
那就要学着翱翔
生命它就是这样
冒着风雨也要闯一番

朋友們,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闖過這関吧
我們都是勇敢的冒險傢哦~^^






今天原本的美好心情,全被一個人打破了!!
超級無敵霹靂大不爽的~~!

什麽爛臭啦?!幹嗎放我鴿子啊?!
很爽嗎?時間改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管啦!以後說要去你傢我都不去了!
以後你說什麽,我都要想清楚,不然又被你耍!!不爽阿~~><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们也要写个人目标哦 ...
而且是超详细的 ...

无法想象你班导竟然 ...
哈 ~ 大掉眼镜 ~

话说我也是飞机王 ~
不过都是逼不得已的啦 ...

《冒险家》简单的来又有意思 ~
不错 ~

我们都要加油 ?!!

DEnnis 提到...

你老师和你们一们一起并进嘛!
哈哈~

“生命它就是这样
冒着风雨也要闯一番”

这写得很有意思噢!^^
我也要认真的思考着歌词了。

赞辉 提到...

我也跌眼镜在这件事情上~
放鸽子这种东西是常发生在她的身上~
没办法~
你的个人目标写什么?
想知道~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哈哈~那當然啦…
你們的班導是他…><
對啊…我們也是嚇倒…
還沒被你放過飛機,不過你有理由的話還能接受的
對啊,簡單擔憂意思…^^

Dennis:
呵呵~對啊,有些歌,真的不能忽略
在熟悉不過的歌,儅你認真地看過歌詞的時候
感覺,又會不一樣了…

冷酷王子:
難得你在我的部落留言阿~哈哈
哦…原來你的眼睛就是那樣爛的啊?哈哈
我的個人目標?想知道哦?
爽的話,明天就告訴你,呵呵~^^

stephaieeee 提到...

c4的班导也很厉害..
他们的个人目标超详细的~

这首歌是听过..
但不懂谁唱的..现在才知道..
很好听~

不要不爽啦..
为了某些人而不开心哦..
不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