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大便■

*首先,再看這日記前,請大家確定自己沒有吃飽…不然後果自負><





















我的腦,裝什麽啊?
怪咖族…裏面的成員裏,我是最怪咖的吧


去年開始,大家都說我沒有腦…
十傳百,百傳千的………………傳到現在…………
大家都說我沒有腦了啦~~!



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沒有腦了…
什麽事情啊?!



那個朴街偷了我的腦啊?
世界上那麽多人,爲什麽偏偏就偷我的呢??

沒有腦就算了……
現在還一直被人說我的腦裝大便…………
什麽爛臭啊?!!






屌!!!






笨+白痴+怪咖+沒有腦+腦裝大便

這個就是我!?

7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感觉好没自信噢...
别这样说自己吧~

每个人都必然有自己优越的部分。
你也一样的。
你应该多点相信自己。

Valerie皓潔 提到...

沒有自信,也許真的是我的問題…
但是他們老師那樣說我…
雖然有時候知道他們是鬧著玩…
但是……

wind 提到...

其实这个是你特别之处啦 ~
那些人也是闹着玩的 ~
鬼叫你天生一副被人耍的样子咩 ?!
讲真的,
你的外表感觉超有自信的 !
不要不相信自己了 ...
也许别人认为你天天只会玩玩玩 ~
那你就认真给他们看啊 ~
遇到对的timing,
做应该做的事 ~ ^^

赞辉 提到...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不要没这么没有信心~
你是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加油~

阿紫 提到...

哈哈,那图片我之前在某论坛看过。
你们这班还真的是可爱,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这路过的家伙留言=)

不怎么样的魔法师,阿紫

stephaieeee 提到...

怎麽了啊..
雖説你常罵自己無腦..
但第一次看你那麽火滾地罵..
誰惹了我的好朋友..
我幫你咒他><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哈哈~特別之処?也許吧…
我知道他們只是玩罷了,其實我也沒什麽
只是,那天剛好發生一些事情,讓我非常不爽
因爲這樣的因素,所以我才會一次性的爆發
我的外表很有自信?不是吧…><

冷酷:
謝咯~^^果然是好朋友啊~

阿紫:
你怎麽找到我這邊啊?呵呵~
我不會介意啦…反而很歡迎你的到來哦~要常來~
魔法師?你學魔術哦?你喜歡紫色啊?
我超級無敵霹靂的喜歡紫色哦…哈哈~

ako:
我是常罵自己沒錯啦…我也知道你們只是玩玩罷了
我這樣火滾,還不是因爲你喜歡的那個‘臺灣佬’
快點咒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