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2☆

這是幸模姐妹弟一起送我的禮物,是相冊哦~可愛



這算是媽媽+弟弟送我的禮物~
很美吧?^^



這是4各姐妹一起送我的禮物哦~
一個摩天輪,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個東西~^^


這是一位高一朋友送的
在高一下半年就轉校了,星期六特地回來學校送給我~
沒想到她也知道我喜歡星星><


這是表妹2姐妹送的…可愛吧?
讓我聯想到《不良笑花》裏的小花^^


這是表姐3姐妹一起送的禮物哦
聽説那洴圖是他們親手貼上去的^^


那星星項鏈,是豆腐送我的哦~超級無敵霹靂喜歡的~^^


這是一位小妹妹送我的小熊~


這是卡片的另一面…也是有星星


4個好姐妹一起送我的卡片…還有一份禮物哦~
卡片裏面的星星,好美哦~
星星是沿著楊桃的形狀弄成的哦~^^


這些就是我全部的禮物哦~





除了這些照片,還有一雙hello kitty的鞋子,是在室内用的那種
雖然我不喜歡hello kitty,但是未來姐夫送的,也很開心^^


明天會學校,好像還有禮物收哦…呵呵~
總的來說,那天的我,真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

7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那真的很值得开心噢...
嗯!所以你真的应该开心~
哈哈。

我没有礼物啦~
不过我有心,我会大声的再说一次:
“生日快乐!”
:)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收到咯~謝謝你…真的
你生日的時候,也要告訴我哦~^^

阿紫 提到...

生日快乐啊=)
我的生日是你的前两天,呵呵,大家都是水瓶宝宝哦。
礼物都很美啊,好好珍惜吧。

stephaieeee 提到...

生日快樂!!
還有我的衣服..衣服~~~
還有還有..
就是那個鎖匙圈..
象徵生日的鎖匙圈><

wind 提到...

生日礼物好多哦 ~
感觉很温馨 ...
让我也期待自己的生日了 ...

我唯一坏的地方,
就是不送人家礼物 ...
熟我的人都知道 ...
哎 ~ 对不起啊 ~
背后是有个烂原因的 ...

你开心,
大家也会很开心 ~ ^^

Valerie皓潔 提到...

阿紫:
是哦?呵呵~
那你12號,我14號,我一個朋友16號,還有個死黨18號…都隔兩天哦~好巧哦~^^
也祝你生日快樂,雖然遲了><

ako:
知道你的衣服啦…下次才補寫…
不管怎樣,謝謝你^^

風少:
知道你不送人禮物的…呵呵~
其實一句‘生日快樂’也很不錯哦

大家要一起開心哦^^

Sze En 提到...

都很美吧...
哈哈哈~~
喜欢就好啦~^^